close

我想我是最具有強迫症的產婦了吧!為了讓大家能隨時發漏到我生產的即時進度,

在醫院生的時候,陣痛到不行也不忘叫陪產的人幫我發佈最新動態!哈

在醫院舒適的住了三天,也請老公把筆電拿到醫院讓我上網,一邊寫網誌一邊上FB,

 

 

當了媽媽以後真正忙碌的日子是在產後第四天,回家作月子開始,

因為每天都要努力的『找奶奶』阿!除了找奶奶以外,為了親餵這件事情也遇到了好多挫折,

好幾次打電話跟老公哭訴有多痛、多不舒服,看到寶貝哭我更心疼,原來這就是當媽媽的感覺阿!

看著寶貝滿足就跟著滿足,看著寶貝哭就跟著哭 (誤..)

 

從第一次擠出了10c.c.的母乳,到現在一次可以擠出70c.c.,每天每天都在增加

雖然還是在親餵上有很多苦惱,上網爬文爬到很挫折,因為光靠文字找答案是沒辦法完全解決的

如果寶貝哭了,我就慌了‥

有時候我們配合得不好,他喝不好的時候,覺得挫折發出難過的哭聲,我也好難過~

生產以前,從沒想過這些問題,總覺得餵不成那就喝配方奶也行!

但是寶貝出生之後,一切都想給他最好的、最營養的,所以開始有了餵母乳的堅持,

這幾天因為親餵的問題搞得產後憂鬱都爆發了,加上睡眠不足、老公不在...種種小事加在一起,

懷孕、生產、育兒真的都很辛苦,還好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公,會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

雖然不能無時無刻陪在我身邊,但是當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在。

 

這兩天試了好多種方案,我想找一個我和寶貝都快樂的平衡點來餵,

今天的新方法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再過幾天觀察看看,希望可以越來越輕鬆阿~

 

IMG_6478  

 

看著兒子喝奶、睡覺滿足的臉,我也好滿足!心裡滿滿的~ 感覺真的好棒

看著你張著眼睛傻傻的東看西看,我都感動得想哭~

寶貝我愛你!

拔拔也說,他有我們兩個他很滿足很幸福,我懂他的感受,

因為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