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待在馬桶上看著兩條線的出現,到現在都還像昨天一樣,十個月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在寶貝蹦出來的那一瞬間,哇哇大哭的聲音,真的讓我心中有滿滿的澎派和喜悅!

是你!寶貝~ 歡迎你來到我的故事中幫我加上更多不一樣的色彩。

 

P1010997  

 

民國壹百零壹年‧陸月‧肆號 

樂樂/小男生

3170g/49.5cm

 

IMG_6142  

 

親愛的兒子,我們朝思暮想的寶貝,終於讓爸比媽咪等到和你見面的這一刻了!

感謝老天!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平安!

這十個月來,因為這小小生命的孕育,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而在你到來之後,也讓我體驗了人生從未有過的感受!也有了更強大的力量,

寶貝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你、愛你!給你最好最棒的!

 

IMG_6144  

 

六月四號這天,為了把你從我的超級大肚肚裡蹦出來,搞得超狼狽、超醜!

但是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滿足的一天,我不怕和大家分享這張素顏、狼狽、腫臉的醜照,哈

因為...是你!我最親愛的孩子,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和力量,這一刻不需要修圖、不需要美肌,

就可以看得出最真誠的美和滿滿的幸福。

 

IMG_6158  

 

也謝謝我的北鼻老公,學校醫院兩頭奔波,要照顧我~還要學著怎麼照顧兒子!

是一個好認真好棒的老公+爸比。

 

IMG_6234  

 

連一片尿布多少錢都還不知道的新手爸爸,很認真的在寶貝出生隔天就積極的學習,

要怎麼幫哄寶貝、抱寶貝、包包巾、換尿布、還有最困難的洗澡跟我不敢碰的臍帶護理‥

 

IMG_6248  

 

雖然寶貝總是很不給面子的嚎啕大哭‥

 

IMG_6256  

 

但是似乎因為感受到爸比的用心了!哭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還要短~

 

IMG_6175  

出生第二天 笑得好靦腆的樂小樂

 

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十個月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小小人...一天一天很快速的在長大,

好不真實!但是好幸福、好滿足。

沒有經歷過,真的沒辦法體會這種無法言喻的感受…這是辛苦懷孕十個月和忍痛生產的獎勵吧!

 

 

 

 

IMG_6343  

 這是出生第三天的小樂

 

就算只是早上到晚上,也感覺這一天變了好多!

一直盯著我的寶貝看,心都酥麻麻的‥

 

 

 

 

IMG_6382  

 出生第四天,健康檢查確認一切OK!也沒有黃疸的問題,超棒!

 

所以這一天就和媽咪一起出院,回到三重的外婆家囉,我們要在這邊待一個月多~

好好的把月子做好然後再回到汐止家^^。

 

 

 

 

 

 

 

 

 

= = = = =    後   記   = = = = =

 

 

也謝謝在我住院這段期間來看我和樂樂的家人、同事、朋友們喔!

你們滿滿的祝福我和光宇都感恩在心^^。

 

IMG_6266  

 

好大的陣仗!哈哈‥

隔壁床的應該都嚇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