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每天洗完舒舒服服的澡,和你躺在床上,一起回想最初最初的記憶,

 


每一次回想,都會帶回一點新鮮戀愛的滋味,

 


因為不想忘記最初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常常要你陪我一起回想~

 

 

 

 

 

 

 

 那時候‥

 

SAM_0168  
( 2010年01月12日 某天上班的中午,忙裡偷閒的跑去內湖Lapasta吃午餐 )    

 

 

 

賣車的時候,每天充實又忙碌,老是往外跑...待在公司的時間不多,有一天忙到晚上回到了公司的時候,
同事八卦的跑來跟我說…

 

 

 

同事:『小漫小漫!今天來了一個新人耶!』
我:『是喔~ 男的女的?』
同事:『男的阿!』
我:『帥嗎?』
同事:『長得還不錯耶!碩士畢業喔』
我:『是喔...,那樣怎麼樣= =~ 我現在不缺男朋友,哈哈...』

 

 

 

SAM_0502  
( 2010年‥ 認識你之後業務上多了一個幫手!整天都偷偷把你拉出來跑,這樣我就不用開車了XD )    

 

 

 

隔天早上難得準時進公司,開早會前打掃展示間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陌生的背影,
普通高,穿得西裝鼻挺 ( 不過我們公司每個男生都是穿西裝上班啦... ),頭髮好捲...

 

 

 

雖然前一天說不缺男朋友,不過對於新同事的面孔真的還挺好奇的!
一邊擦車一邊靠近,一直看不到正面...哈!
開早會的時候,所長簡單介紹了新同事跟大家認識,他叫光宇,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OS:長得好像韓國人...還燙捲髮...更像!長得還不賴,但...不是我的菜。
( 為什麼評價一個人都要以男朋友的角度來審視阿...奇怪的女人~噗! )

 

 

 

SAM_0064    
( 2010年的光宇,哈!那時候才剛開始交往,當時就是頂著這一頭捲髮來的‥
直到被所長逼迫剪髮改運,之後我覺得頭髮短一點比較帥,於是他一次剪得比一次還要短XD )

 

 

 

發現這位新同事也抽菸,恩...業務通常抽菸都抽超大的,一方面是『交流!』 (屁)
一方面是紓解壓力,每次價格被砍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會假裝要問所長,其實是回辦公室抽煙考慮...

 

 

 

我:『欸!抽菸都不用找的喔!』(第一次跟光宇說最長的一句話...哈! 是我主動的)
光宇:『喔!走阿』

 

 

 

從這一次開始,每次光宇抽菸都會揪我 (從抽菸結識真是...不太健康)

 

 

 

光宇:『小漫姊!來一下~』
我:『OK!』

 

 

 

每次光宇要找我抽菸,都會說“來一下”,然後莫名其妙的“來一下”就變成我們的抽菸暗號了
殊不知,我們兩個都是大菸咖,一天到晚在“來一下”...

 

 

 

每次抽菸都會邊聊天,而且這“來一下”“來一下”真的是越來越曖昧了...

 

 

 

SAM_0159  
( 大菸咖的證據...這張照片真是很不具正面價值,純回憶就好!哈哈~有了寶貝後我們兩個都戒菸了...
當時也萬萬想不到會有這一天阿... )
  

 

 

 

因為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我們公司在京華城對面,而我租的房子在饒河夜市尾巴,騎車很快就到了,
不過買了汽車之後,因為很少騎到摩托車,剛好同事開了一個好價格我就把陪我奮鬥好幾年的摩托車賣了~
在那之後我回家都靠同事『順路』載我 ,反正就在公司附近十分鐘車程嘛!

 

 

 

有一天傍晚,因為大家都太忙了,不然就是閃人了早就閃了,只剩下光宇‥
想問他可不可以搭他的順風車,但是又不太敢開口,
因為聽說今天公司有個女同事早上打給他,請他『順路』載他一下,被他婉拒了,噗!
唉唷~但是今天沒人可以載我了,只好硬著頭皮問一下~

 

 

 

我:『你幾點要走?可以順便載我回家嗎?我住的地方在夜市那~你回家路上會經過』
光宇:『是可以,不過我今天沒開車耶』(指..他騎摩托車上班)
我:『沒關係阿...所以OK嗎?』
光宇:『好阿』

 

 

 

天啊,好險...真怕被拒絕,那會很糗!哈哈

 

 

 

下班的時候我們約好時間一起離開公司,在停車場剛好遇到幾個同事,他們還開玩笑的暗諷光宇
不是說摩托車載不下人嗎...!

 

 

 

 

 

 

 

就這一次開始,之後光宇變成常常『順路』載我回家的人~

 

 

 

 

 

 

 

 

 

下一篇:『【We】橫8的故事♥ 《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