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樂喝多多也嗯多多,平均一天要換10~13片尿布,每天擠奶、餵奶、換尿布加哄樂樂,
喝發奶茶還要吃一堆補品,然後每天要看八點檔還有要抽時間上FB跟寫網誌,最重要的是要找時間補眠,
我的月子實在過得很忙碌阿‥

 

就在今天幫小樂子換尿布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說很久沒有仔細看看他大便的狀況了,
一攤開,奇怪!怎麼會有一顆東西阿!

 

IMG_6767  

 

看起來好像小小的血塊耶!奇怪怎麼會嗯出這麼詭異的東西,心裡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我叫阿富幫忙把這個拍下來,打算晚點忙完要上傳上片問一下其他的媽媽。

 

就這樣我一直忙一直忙,忙到忘記上傳,直到媽媽下班回來,
說到我媽‥一直以為她是個不會幫忙帶孫子的阿嬤,以前她也總是說絕對不會幫我們帶小孩,
但是樂樂出生回到家以來,她每天下班就是很開心的幫我照顧樂樂,
所以我媽下班後的時間我都可以開始上網、吃飯看電視,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且這位阿嬤有一雙魔力手唷!只要她抱樂樂,樂樂很快就睡了,而且都睡得很熟~
每次都睏嘎嗯災郎,真的超厲害的!

 

今天一如往常下班後媽媽就幫我帶樂樂,她幫樂樂換尿布時,發現這次樂樂的嗯嗯是青綠色的,
不過這是正常的顏色,然後我就聯想到今天嗯出來的那個怪怪的血塊,聊天之下我突然靈光一閃

 

我:『是臍帶嗎?』

 

我:『媽你幫我看一下樂樂的臍帶還在嗎!?』

 

媽:『唉唷!掉了掉了~那很重要耶!快點去撿回來』

 

當時我還正在吃晚餐呢!阿富意氣的幫我去翻垃圾桶‥結果發現垃圾已經收起來準備要拿去丟了,
然後他又跑去後陽台打開那一大包今天統合在一起的超大垃圾袋,好噁...裡面一堆果渣...。

 

還好那時候丟那包尿布的時候,沒有把尿布捲起來,所以辨識度很高,不然還真的要一包一包打開看了‥

 

找到尿布翻開看之後,我覺得這就是個不明的血塊,一點都不像臍帶阿!
而且翻出來時,尿布上黏了一堆不明的果渣,好噁~我只想快點再把尿布都回垃圾袋裡,
看完之後我一直大聲嚷嚷不是臍帶,結果我媽從客廳走過來,看著這個噁心沾滿屎和果渣的尿布‥

 

 

她竟然伸手去翻了翻那個小血塊!

 

天吶!~~~~~~~~~~裡面都是耶!

 

然後還把小血塊拿出來,在水槽沖水洗乾淨...結果有了驚人的發現!

 

 

IMG_6769  

 

它真的是臍帶拉!~~~~~~~~

 

天阿!樂樂的臍帶差點就被我夾著屎一起丟到垃圾車裡了,
還好阿母很明智的要我們去翻垃圾把它找回來,
樂樂,你的臍帶都是靠著你外婆才做得了印章的!哈哈...要感謝外婆喔!

 

如果是我我真的不敢伸手去捏那個滿滿賽中的小血塊...

 

IMG_6772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樂樂的臍帶終於掉啦!我還一度懷疑他不會掉呢!
每次洗完澡看爸比用棉花棒在做臍帶護理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可怕,感覺好像會痛 (其實不會...)
但是看了心理就是...覺得好痛,好可怕~
換尿布的時候我都很怕碰到那個還沒掉的臍帶...,今天終於掉落了!開心!

 

IMG_6773  

 

嘿嘿!來一張小樂的全裸照 (我是一個不顧兒子型像一直PO他露啾啾照片的媽咪...)
還有他最新的豆仔!太好了><" 我不用再面對那個有血塊的豆仔了~
等胎毛剃掉之後,就可以一起送去做紀念品拉!不過還真不想幫他剃胎毛,剃光光就不帥氣了說...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