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得飽飽之後,天真的以為這裡離捷運站應該只有一小段的距離,所以我決定!
因為一直都沒有特別去走路運動的我,就趁今天給他好好的運動吧~
所以我們推著安安用走路的方式要走到結運站,中間還遇到小飄雨~然後口渴死了~
感覺好像在參加走路馬拉松,還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補充體力這樣
是說‥這一路走應該也走了30分鐘多有了吧!還真的挺遠的。

 

安麻整個一直問我要不要改搭計程車,不過走都走了~ 就當惡補吧!
這樣就累死了,生小孩的時候怎麼辦哩 (雖然走完了,但還真的是累死了...)

 

超大黑貴賓  

 

走到一半經過一家寵物店,當我跟安麻還很開心的在邊聊天的時候,這一幕讓我傻眼...
這不是黑貴賓嗎!!巨無霸黑貴賓!天阿~好大喔,我們還躲在門口偷拍照~
我一看到就目瞪口呆的對著店裡一直看,安麻還想說怎麼孕婦走一走人就不見了,哈哈!好酷。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玩邊聊天,安安則是一路上一直睡睡睡‥
千辛萬苦的我們終於在晚上六點走到了捷運站,哈哈哈~吼!真的好累,走得我滿身大汗 (安麻也噴汗)

 

IMG_5850  

 

趁著安麻去上廁所時在捷運站拍了一張。

 

 

這次搭捷運到忠孝復興要去八德路不敢再走路了,搭了小黃就直達shopping的地方
PUKU旁邊是MAMAWAY,因為揹巾還沒買,所以順路就過來買囉!
原本是想說來看看實體,然後再和網路比較價格,不過MAMAWAY的購物環境超棒!
全店都是木地板,要換地板鞋後才能進去,嬰兒推車可以先放在店內一角,裡面沒什麼客人~
店員主動上前是和你聊天不是推銷產品,就讓你自己像在自己家一樣,慢慢逛~慢慢晃~感覺超棒的!
好‥然後我又沒拍照,哈哈!
但是我買了一個好好用的米奇揹巾。
原本看大家分享只是覺得好像不錯揹,經過店員示範之後,發現這揹巾很棒~
一個人一隻手就可以操作,除了橫躺以外,寶寶長大後要坐抱也沒問題,重點是拆揹巾時不會吵到熟睡的寶寶
我們用了安安來當示範!哈哈~
剛好老闆娘的小孩在店裡跑跑跳跳的,坐抱的部分就用他的小孩來示範 (整個都是真人示範!好酷)
我發現在這些地方上班很棒!都可以帶著小孩邊工作,MAMAWAY的環境又好舒適!
這應該是媽咪們裡想的上班地點吧~

 

現在MAMAWAY的媽媽手冊優惠是,可以用媽媽手冊以99元換購價值6百多元的無鋼圈哺乳內衣。
很划算,如果不需要內衣也可以換購清淨棉還是濕紙巾之類的東西 (很不認真...) 總之我換了內衣,比較划算!哈
剛好有缺,這樣就不需要買這麼多件囉!又可以穿穿看MAMAWAY的好不好穿~一舉兩得。

 

 

逛完MAMAWAY之後我們移動到隔壁的PUKU,這家店員也是帶著他女兒上班,
這個可愛的妹妹就是他女兒,好可愛唷!在我們慢慢購物時~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而且小女生好貼心,我挑東西時不小心把東西弄掉了 (大家都知道孕婦不好蹲下...而且蹲下也不好)
他還很體貼的飛奔過來幫我撿起來,sweet^^

 

PUKU  

 

PUKU目前正在週年慶中,全館八折~ 圍兜兜是買一送一,除此之外還有集點活動,
除了金額累積集點以外,只要在店內和PUKU拍照打卡,就可以享有點數W喔!

 

PUKU  

 

安安這時候正在狂哭,因為他肚子餓了要喝奶奶了~

 

媽媽手冊可以換什麼禮物呢!這次媽媽手冊換禮物和週年慶的檔期是一起的 (好像沒有隨時都能換)
而且要消費滿999才可以換贈品,雖然如此~不過贈品內容算是滿豐富的,雖然有些店家是不消費就有
但是送的東西如果品質不好或者不是需要的 (不然就是一堆試用包和廣告單) 其實拿了回家也很頭痛。

 

如果是龍寶寶也可以直接拿寶寶手冊來兌換喔!消費999就可以獲得同999價值的贈品
>兩個超可愛的PUKU玻璃奶瓶
>兩包PUKU濕紙巾
>PUKU肚圍一條
>PUKU造型皂一個
>PUKU新生兒手腳套一組

在PUKU邊買邊聊天大概也逛了兩個小時吧!媽媽級的購物方式真的挺拖時間的,哈哈!
尤其是安麻真的很會聊,走到哪聊到哪,跟誰都能聊...搞超晚的拉~

 

趁安安在PUKU喝奶時,我又跑到旁邊的安琪兒嬰兒用品店買一些待產包需要的東西,
這裡的服務也非常好!因為知道孕婦蹲下不好,店員很體貼的一樣一樣拿給我看,還一邊幫我比較 (一邊比還一邊唸內容給我聽)
真的好貼心喔!也不會強迫推銷,拿完之後都還會再次確認是否需要~
幫我服務的店員年紀還比我小幾歲,已經生寶寶咯 (果然還是媽媽比較能體諒媽媽的辛苦),結帳後~
還堅持幫我把東西提到車上放才回店裡繼續服務其他客人!真的很貼心~所以當下不管那家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就把東西全都在這買好了,有時候購物真的是一種感覺阿!今天買東西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PUKU的店員就顯得服務普普了,下面是我今天的戰利品!XD

 

購物    

 

哈!大家有沒有發現剛剛說到『店員幫我把東西提到車上才回店裡繼續服務其他客人』
為什麼突然有車了?
因為我們兩個媽媽今天一路逛下來,已經逛到九點多 (天荒地老了),我老公都已經從南部出差回到台北還回家換了衣服
我們兩個還在逛...,所以他只好把車停在附近等我們逛完,然後送安麻回三重,哈哈!

 

呼!不過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這樣出去折磨一天,真的很累!
回家洗完澡我就馬上呼呼大睡,半夜竟然還被自己的鼾聲吵醒...真的是有累到拉!不過很充實又超開心的拉~
謝謝安麻今天一整路的『保護和照顧!』然後完全沒有阻止我買任何東西 (太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