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安麻約好要一起去吳興街看Kelly的小麥哥,反正都要出門了~就順便安排shopping的行程吧
趁著老公去南部出差,又有人陪我~快點把樂樂還沒購足的東西一次買齊吧!

 

我和安麻原本相約在忠孝復興站,打算先到八德路的PUKU和MAMAYWAY買東西,
誰知道這個已經生了好幾個月的媽媽比孕婦還要誇張!
到站時,我撥了電話給已經到很久的安麻‥

 

我:『喂~ 我到囉!你在幾號出口?』
安麻:『阿?出口只有一個阿!』
我:『哪有阿‥這裡超多出口的阿 1 2 3 4 5 6 ...』
我:『.....』 (已經感覺到不妙)
我:『你在哪個捷運站?』
安麻:『我在六張犁』
我:『我們不是約好說要先去八德路買尿布什麼的...然後再去Kelly家嗎?』
安麻:『啊~!對齁~唉唷...我昨天沒睡飽拉,啊那怎麼辦...我現在過去找你嗎?』
我:『不用拉=ˇ="...我再搭幾站就到了~我過去找你好了』(反正我還沒出站...)

 

第一次見面就先耍烏龍就對了真是的,但是事情還沒結束~
到了六張犁之後,明明就只有一個出口,但是我們兩個互找卻找了大半天...
重點是正打算上計程車時,安麻的百年推車,他說他竟然已經很久沒收過了...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先攔了計程車,整個情況就很冏,因為推車有點生鏽卡住收不起來

 

就這樣‥
一個媽媽揹著小孩+九個月大肚子的孕婦+車隨便停在路邊的司機
三個人在那邊搞那台推車,然後司機和安麻都是爆力型的...整個一直猛踹那台推車 (推車超可憐...)
然後被揹在身上的安安頭一直不小心和推車碰撞到,看得我在旁邊猛捏冷汗

 

那我在甘麻呢‥以為孕婦可以倖免逃過一劫嗎?錯了...
大家也知道帶BABY出門要大包小包,加上我們兩個買了兩包尿布要送給Kelly的小麥哥
我的包包+安麻的媽媽包(東西超多)+安安的浴巾、棉被+兩包尿布+沒電的音樂小海馬
然後還塞了一堆飲料、奶瓶、水壺在袋子裡,這些東西全都在我身上...
一邊扛著這些東西一邊指揮他們要怎麼弄那台推車

 

心裡都想吶喊了!『昨天還有人說出來要照顧我!現在是誰在照顧誰阿~!』
欺負孕婦拉!~~~~~~~
不過也再次證明了我是很強的孕婦‥噗!
最後司機受不了了,他決定不載我們了...他閃了~

 

後來我們兩個慢慢把推車移動回人行道上,我把東西先放在路邊~ 蹲下仔細的觀察問題點
真的是生鏽卡住了,我用手輕輕的在卡住的點推了一下‥推車就這樣乖乖的收起來了....

 

到了Kelly家之後又找路找了一下子,還被蜜蜂攻擊~
蜜蜂圍繞著我的時候,安麻揹著安安跑超遠的,在遠方一直大叫『你快走啦!你快走啦!』
( 可是我手上還推著你家的推車....... 死前都還不離不棄耶......... )

總之這一路整個就是無敵坎坷,一到Kelly家我就忍不住瘋狂開始抱怨這一路被虐待的過程,噗。
還好Kelly超貼心的已經把冷氣開得涼颼颼的在等待我們了!整個一看到沙發就馬上坐下‥累癱=ˇ=

 

這一路辛苦的奔波,終於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麥哥本人拉!
超像粉絲和偶像見面一樣的感覺,哈哈~

 

小麥哥  

 

小麥哥睡得呼嚕呼嚕熟的,好可愛唷!
而且本人非常的小隻,見到安安的時候~安安像一般小BABY的大小,沒想到新生兒更小一號呢!
好迷你~好可愛喔!不過我的肚子太大了,沒辦法抱著小麥哥 (但是其實這一路我逼不得已一直抱安安...)
好啦‥其實我也害怕把人家小孩給『弄壞了』,還是遠觀就好,新生兒實在是太稚嫩了。

 

小麥哥2  

 

看小麥哥在媽媽懷裡喝奶奶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而且小麥哥的澡盆和奶瓶和我們樂樂都是『兄弟款』喔~哈 (當初兩個媽媽整天在家沒事,瘋狂敗家)
也見識到小BABY的哭吼功,整個哭到滿臉脹紅的樣子,連旁邊的人看了都覺得不知所措~
想到之後樂樂出生之後我也要開始體驗這樣個感覺 (驚慌失措的感覺...) 哈哈。

 

 

然後我不得不說我一定要頒獎給安安!他榮獲『今日我最乖』大獎~
就在媽咪和阿姨搞不定推車,上不了計程車加上他的頭一直被粗魯的媽媽撞了好幾下的狀況下,
他一次也沒哭,很安分的在媽媽的懷裡任她狂撞 (誤)

 

安安  

 

在小麥哥家的時候安安也很乖都沒有亂哭 (只有肚子餓哭一下下),都沒有吵到弟弟~
喝完奶奶後就乖乖的一直睡到媽咪和阿姨去吃飯,吃飯時那邊很吵,安安還是一路一直狂睡,睡到我們到了PUKU
他才起來喝奶奶,真的乖到爆炸,所以我快點跟安麻預定了一件安安的紗布衣,以後給樂樂穿,希望樂樂跟他一樣乖!

 

安安3  

 

再補一張超乖的安安照片!可憐的小安安有一個超爆力的媽咪,哈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小孩才這麼好帶吧~ 所以說有時候真的不用太過緊張和小心...
但是這種情況應該很難發生在我和光宇身上吧!畢竟第一胎真的會又緊張又小心的~
看Kelly幫小麥哥打嗝,像是在撫摸程度的拍打~ 然後轉過去看安麻拍隔,像是要把他胃給拍出來的程度...
整個反差和對比就超大的

 

因為這天安麻大神經的事蹟太多了,我決定分成上下集,不然很拖戲‥
哈哈。 
接下來是美食和媽咪瘋狂購物的下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