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了可愛的小麥哥和親愛的Kelly後,Kelly很體貼的請他老公載我們到外面吃東西的地方
我和安麻選了剛剛搭計程車時司機推薦的牛肉麵店來吃,計程車司機真的很厲害!他們總是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如果有計程車司機有閒有空開一個『司機的私房口袋名單』的部落格,應該會很受歡迎吧!哈哈

 

吃吃  

 

這一天實在太混亂了,整天都沒有好好的拍照,有看到空盤嗎... 那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牛肉捲餅』是在店內現做的唷,好吃到我狂夾,安麻只吃到幾個而已,哈哈 (對不起..太累太餓又太好吃的)
第一次吃牛肉捲餅時是好姐妹ABBY帶我去三重買的,印象中口味很不錯,雖然一份要價100元,但還是點了~
果然沒失望,好吃到連渣都不剩,也沒拍到照片,哈哈~

 

這一家的小菜口味都好重!超棒的~ 對我胃呢!
很多這種麵店的小菜都醃得不夠久,不入味,這家的一點都不會喔。
他就在北醫附近,至於正確位置但店名,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今天太坎坷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而且我老公不吃牛,所以要再來吃機會也很渺茫~ (那還介紹個屁阿XD!!)

 

牛肉湯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 (不是這碗...),他的粗麵條好Q!
討厭吃到那種沒嚼勁的麵條,不然就是煮得太爛不好吃,這家的麵條很讚!很Q很帶勁呢~
尤其是湯頭非常的重口味,老實說這裡離我家很遠,我老公又不吃牛,但是我還會想再來吃耶!

 

加上老闆誠意十足,因為湯頭太讚了,安麻又請老闆加湯,
通常這種加湯都會只來半碗,可是看看上頭... 這碗就是加湯,整個加得滿滿滿,好慷慨喔!

 

謝謝安安這一路都安靜的睡覺,讓餓翻了的媽咪和阿姨可以好好享用這頓美食,
安麻改天我們再一起去吃吧!下次我會好好記錄下他的店名,還有牛肉捲餅的照片,哈哈。

 

(這篇真的是一篇很靠北又不負責任的食記...) 

 

 

全劇中.....(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