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很天真的以為可以做到生,懷孕中期的舒適度實在讓人有太多的幻覺了
第36週上班很明顯的感到疲累,一天坐在椅子上八個小時整個就快爆了‥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休息了!

 

這一週原本星期五要產檢的,不過一生為了讓我方便一點,直接延後到37週休息的時候再來,
所以這一週的記錄看不到張小樂的超音波照拉!

 

這一週的記錄要來寫感謝文

 

懷孕之後也交了很多即將晉升媽媽級的姐妹們,常常聽到很多媽媽一懷孕,公司就開始百般刁難的想搞走人~
我真的很幸運,在這家公司雖然不是什麼大公司,平常工作又很多累得要死!(是抱怨文要開始了嘛...)
跟老公交往時,常常加班加很晚~好幾度都為了加班這件事情鬧得不開心!
加上老闆有時候發作起來,工作量真不是蓋的!....(欸,,這篇不是來抱怨的)

 

對!但是當我懷孕之後就開始感受到公司照顧員工的滿滿心意,
不僅沒有用惡劣的手段逼迫我離職,主管也很關心我懷孕的狀況~,該給的假、該給的補助一樣都沒有少
結婚的時候部長和老闆都全程參與和祝福,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噢!

 

 

IMG_000-387  

2012.03.04 結婚超累!換到最後一套禮服送客的時候眼神已經極度渙散了

 

 

 

 

 

因為剛好要放產假的最後一週,部長要到韓國出差,所以我們的主管聚餐就提早了一星期,
真是感謝部長這麼貼心阿~

 

為了配合我這個孕婦,大家不能去菸酒場所,哈!
我們到部長朋友開的店吃飯、『看』大家喝酒,好險~我懷孕逃過了一劫...

 

IMG_5696  

 

超美的但是喝的人應該沒心情欣賞他的美吧!哈哈

 

IMG_5698  

 

有沒有!好想來一杯喔... (被飛踢~~~~)
不過喝了應該會馬上想噴酒吧!哈哈,這酒精超濃的,就這樣開心的和大家最後一次聚餐^^
謝謝同事們平常的照顧和幫忙!大家繼續加油努力囉  親一咕!

 

 

 

 

 

 

最後一天上班,挪出了一點時間把桌面收乾淨,這些陪伴了我一年多的娃娃們,
從我買了第一個之後,同事們出去玩有看到也都會幫我買一兩隻回來~,結果到現在我滿桌都是娃娃,
每一隻都有不同的髮型和衣服^^! (下面已經疊了兩層了..大概有15隻左右)。

 

IMG_5829  

 

36週~根本就沒辦法坐8個小時阿!每天下班都特別的累說...
還好剛好就選在這時候休息了,之前還天真的一直以為可以做到生,太超人了XD
不對...應該說是太自殘了吧!

 

 

IMG_5830  

 

下班後和幾個比較好的工作夥伴一起去吃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小蒙牛』,
哈哈哈!以後你們聚餐可以有麻辣火鍋以外的選擇了,不用再為了配合我,每次都吃麻辣火鍋了!哈哈

 

IMG_5833  

 

這是吃到最後還硬是要點一大輪,大家都撐爆了,他還在一個人奮戰的阿超!
天阿~想到這些美食會隨著我生產後開始一樣都吃不到了就覺得難過阿~

 

 

 

 

 

 

 

=====     後   記     =====

 

 

 

 

哈哈!這一週內容完全沒有樂樂阿!

 

因為是最後一週上班了,所以很認真忙碌的把要交接的工作交接完畢,然後忙著聚餐吃飯~

 

累的時候就請一天假在家休息,有上班的話,下班後也是馬上累倒在床上...

 

總之,真的很感謝公司每一位同事和主管、老闆的照顧和愛戴

 

IMG_5725  

 

很開心當初我選擇進入了這個大家庭,也謝謝你們讓我加入大家!

 

請大家繼續努力加油,等我兒子的滿月油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