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發酵期,曖昧悄悄的入侵...,

 

這是戀愛最酸甜的一段~

 

 

SAM_0501  
(2010年03月 一起東奔西跑努力掙錢!)  

 

 

自從常常一起抽菸、跑業務後,每天每天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們從來不缺聊天的話題,一天一包菸是我們的時間,其實本來真的沒有抽到這麼大的,但就是抗拒不了『來一下』的誘惑。

 

聊的話題太多太廣了,但是我記得我們曾經聊過...
我:『欸~要是有一天,你不小心讓你女朋友懷孕了,你會怎麼做?』
光宇:『(沉思了一下..) 我會先問她看她要怎麼做吧!』
我:『那如果要你決定呢?你會選擇和他結婚,把小孩生下來,還是...?』
光宇:『應該不會要吧~ 畢竟經濟都還沒有基礎,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要養育一個小孩了』
我:『可是那是一個生命欸!如果我男朋友這樣我一定不能接受!』

 

那天問他這個問題的時候,打從心底覺得這個男生應該只是個玩咖,不會負責任~
還好他不是我男朋友...這個念頭在我腦海裡閃了一下,
會特別提了這段,是因為現在的我們結婚了,也生小孩了!回憶起來特別有趣XD!
當初聊天時怎麼樣也想不到,在我面前跟我說要是女朋友懷孕了他會考慮很多,
然後可能不會要小孩的臭男人,現在是我孩子的爹阿!

恩,還好我告訴你我懷孕的時候你沒有這樣說,不然我一定會拿出倉庫的軍火,轟爆你!

 

 

SAM_0494  
(2010年03月 每天都一起工作!一起下班~)

 

因為每天起床都已經瀕臨遲到邊緣,就只差沒邊騎車邊刷牙而已,我都是到了公司才開始化妝,
早上我都是以素顏+眼睛還沒張開的型態出現在公司嚇人 (其實同事們早就麻痺了...),
有時候太忙忙了一整天,披頭散髮、眼妝暈開都是家常便飯阿~

 要出門談Case的時候,所長總是會『貼心的叮嚀』畫漂亮一點阿!
不然就是值班前,就會逼迫我化妝再上職班檯...。(真的好機車唷!)

 

這個傢伙嘴巴薄薄的,不太會說話是他的缺點。
但是那時候,每天我都會跟他索取一顆『甜糖』,就在每早開會時,我會利用時間一邊化妝~
化完妝就會跑去問光宇:『好看嗎?漂亮嗎?』
他每次都很不吝嗇,又超肯定的回答我:『正翻了!』
女人真是好虛榮阿!這樣我一整天就會超開心~又再次證明了,男人是靠嘴巴把妹的!

 

SAM_0172  
(那時候很瘋假髮,在公司掀起了一陣...假髮潮!不過戴久了頭好痛喔..好勒..)

 

他說話很毒,尤其是對女生...,說出來的話常常讓其他女同事想給他巴蕊,
但唯獨對我就是嘴巴特別甜,我不遲鈍,所以有察覺到不一樣的地方。

 

 

SAM_0499  
(2010年03月 陪我去內湖拉客戶的車...正在車上等客戶中...)  

 

 

這位新同事,在公司也滿受大家歡迎的,記得有一天早上開會正在登記每個人制服的SIZE...

 

所長:『光宇還沒登記襯衫的尺寸,誰幫他看一下他身上那件是什麼SIZE』

 


其實我就坐在離他不遠的地方 (他旁邊的前面而已...) 但我都還沒想到要動身,
就有另外一位超熱心的女同事,從辦公室離他最遠的位置飛奔過來,一把就『扒開』他的衣領...
幫他看衣服的SIZE (請不要想歪...哈)。
神速的速度看得在場其他男同事都嘆為觀止!哈哈~ 當然當下也免不了被大家調侃了一下。

 

還有一次,大家一起在值班檯上聊天,因為椅子只有三張都被坐滿了,聊著聊著~
某位女同事就這樣趴的一聲直接坐在他的大腿上,假裝沒事繼續聊天...
(雖然大家沒有發現異狀,但是我注意到了..."眼睛發亮中...")

 

那時候我還常常開玩笑對上面兩位女同事說:
『你男人快被xxx搶走了~今天你不在的時候xxx和光宇一起去買便當之類的話』

 

 

 

SAM_0188  
(2010年01月14日 去濱江開月會回程的路上)

 

 

有了這位新同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上班更有趣、更熱鬧了~
而且我也不用再煩惱今天下班要搭誰的順風車,因為他的風超順,幾乎每天都會順路送我

 

今年正結束了一段折磨我四年多的戀情,因為對方一再的外遇、曖昧,這次還是個酒店瘋女...
還會打電話來亂我,真的受夠了...把自己浸泡在夜店兩個月多,找一個不愛的人陪我,
晚上睡覺開著電視,怕孤單怕寂寞,不想下班後一個人面對四面徒壁的小房間,不醉睡不著...

 

聖誕節快到了,麻痺也麻痺夠了,是該要振作的時候~
所以我決定要捨棄聖誕節,早點回家睡覺,隔天帶著滿滿的精神認真的工作!

 

 

SAM_0059  
(白板最右邊是我的業績,真的有認真XD 不是亂講滴!)

 

 

平安夜這天值班,大家瘋狂的問我晚上要去哪慶祝,每個人都很意外我竟然不過節了,
不過也難免抱怨裝可憐,唉唉叫說自己沒有聖誕節了。
下值班,今天又是搭『順風車』,兩個人擠一台50c.c.的超骨董VINO,風好冷~
所以我偷偷把手...放到他的外套口袋裡 (ㄒ____ㄒ,,是節日快到了,特別有寂寞的感覺嗎~)

 

 

冬天、摩托車、手放口袋!天阿~好戀愛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晚上我收到一封他傳來的簡訊:

心情沉悶!!体力透支的小漫姐姐~小弟光宇在此祝你平安夜平安開心~~睡覺去~再會』。

 

這一封簡訊開始,我們每天都要傳上超過10封的簡訊,即便是每天在公司都會見面,
沒看到對方的時候就會傳簡訊聊天...

 

 

 

 【We】橫8的故事♥ 《曖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