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痛苦時每天都覺得日子怎麼過得這麼慢,好希望生產的那天快點到來,
就這樣每天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今天已經是37週拉!距離和小樂樂見面的日子也開始倒數,
每天上廁所、洗澡時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落紅還是破水
睡前看著樂樂的4D照片想像他出生的可愛模樣~

 

37週開始我已經向公司請了產假,乖乖的在家裡待產,也終於有時間開始趕懷孕記錄拉!
一邊整理剛開始懷孕時的照片,一邊回憶當時的狀況‥ 還真的想不太起來阿
當時的痛苦到現在都已經變得渺小,期待的心情早就超越一切,
不過看到懷孕初期苗條的腰線,還真的是好怕回不去了~

 

052303      

 

剛懷孕三個月時的肚子,那時候還很開心,肚子有一點小小的微凸,滿心歡喜的接受要當媽媽這回事,
右邊是今天才拍的,九個月大的肚子,肚臍已經很用力的凸了出來,子母線因為黑色素沉澱變得超深!
從懷孕前40kg→懷孕九個月的現在保守估計破55kg了,
已經兩週沒去產檢了,我想現在應該57、58差不多吧。

還有我的肚臍環已經被撐拉到從兩個小洞變成『二』了,還疑似有點瘀青這樣
幾個月的時間改變真的很大,回頭想想就覺得時間其實過滿快的拉!

 

052304  

 

上面這張照片是懷孕三個月,也就是2011年12月的時候拍的~

 

從九月底發現懷孕後就積極的籌備婚事,也很感謝我的公公婆婆很尊重我,
讓我如願的在寶寶出生之前完成訂婚、結婚,想到籌備那時候,整天一個頭兒兩個大~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麻煩又很累,但是又覺得很棒的一件事情阿!

 

那時後肚子還看不太出來,所以沒有很長拍肚子的照片~
原本以為懷孕後會很認真的記錄這一切,不過一開始孕吐和身體無法馬上適應懷孕的種種狀況,
根本就是懷孕前沒想過的,當然... 也沒有體力做這些事情拉。

 

052306   

 

1月份的時候肚子開始越長越快了,一開始笨笨的,雖然原本就沒有再忌口,懷孕後當然更不用說
吃吃吃吃吃,而且是連孕吐和任何的不舒服都無法阻止的吃吃吃吃,真的很愛吃!
所以我從一開始體重就一直呈現直直往上飆的狀況,沒停過~ 還好寶寶也有吸收到充足的營養,
很正常的和我一起變胖長大,不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狂飆,那就太心痠了.... (其實爸比在我懷孕之後體重也狂飆)

 

01 (3)  

 

雖然肚子已經有一點點大起來了,但是我還是體力十足,那時後還能幫豆殼洗澡完全沒問題,
看看現在的肚子已經是連坐著都會覺得很負擔了‥
果然~那時後醫生叫我好好享受中期的輕鬆,因為後期真的會越來越‥『沉重』阿~

 

02 (2) 

 

這是2012年2月份的肚子,是說~每個媽媽懷孕都要跟爸爸來一張這種照片,哈!
因為懷孕的時候一直都還有在上班,年底忙訂婚、年初忙結婚,接著爸比的工作在四五月份又特忙
所以沒有特別去拍孕婦寫真~

 

02 (5)  

 

那時後的肚子真的還好小巧可愛喔!就像小皮球一樣,而現在‥已經變成一顆瑜珈球了‥
是不是美個孕婦都像我一樣,在懷孕中期曾經幻想覺得自己可以一直健步如飛到最後~
那時後早上上班我還會追公車,活蹦亂跳的跟一般人一樣~
現在‥別說追公車了‥連自己穿個褲子都會氣喘呼呼的。

 

這個月我們也一起渡過有了baby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爸比也突破前例,終於很笨很浪漫的送花來公司,然後還有一如往年的情人節大餐

 

052307  

 

對了!情人節這天,小樂樂也給了媽咪一個大禮物‥
就是肚臍開始往外凸了
不過這也只是開始,後期的時候月凸月出來,不誇張~ 真的呈現一個『凸』字!

 

02 (9)

  

雖然一切都很突然,沒有準備萬全的求婚儀式,也沒有真正的一克拉鑽戒,
但是笨爸比自己親手黏的超粗糙笨蛋牌鑽戒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02 (7)  

 

他說這一枚將來可以換一顆真正的一克拉喔!哈哈~
我相信你,而且不管有沒有一克拉,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的過程,過去、現在、未來一直都不變!
還有我們可愛的樂樂寶貝!

 

02 (6)    

 

二月十六日一起到大安區公所辦理好結婚登記囉!從這一天開始我們已經是正式的法定夫妻囉!
在我的身分證和你的身分證上配偶欄都出現了對方的名字了^^!哈~好新奇

 

03 (2)  

03 (3)    

 

三月四日我頂著大布巄東的肚子,雖然耗盡我全部的體力,但是很開心的和你一起完成我們的婚禮!

 

03 (14)  

 

這個月也是可以照4D外觀超音波的時候了,我們一起到了台北國泰總院想要一睹小樂樂的面貌,
誰知道他怎麼個都一直擺出冥想的POSE,遮住了臉,搞了一整個下午都看不太清楚小臉蛋~
最後只好靠著手和臉的一點點縫隙,把手的影像裁切掉,好不容易拍到一張算清楚的樂樂真面目!

 

03 (16)  

 

鼻子挺挺的,有遺傳到爸比和媽咪最驕傲的挺鼻子,還有薄薄小小的嘴唇像爸比耶!
眼睛閉著~看不出來像誰,雖然是4D照而已,但是已經讓爸比和媽咪超興奮的拉~ 更期待正式見面的那天拉~!

 

04 (4)    

 

四月份的時候肚子一天比一天還要大,雖然手機拍有點不清楚,但是可以看到肚臍已經呈現平面狀態了‥

 

 

這個月是大頭叔叔和美麗的小蓉阿姨結婚的大日子,這是那一天拍的照片。
我們都一起從未婚走進了已婚,現在就等大頭叔叔努力的幫樂樂生一個好兄弟或小女朋友拉!

 

04 (7)  

 

這個時候的樂樂在媽咪的肚子已經世豪不客氣的天天亂踢了,常常做出很搞怪的姿勢,讓媽咪的肚子歪七扭八的~

 

04 (11)  

 

每次一有奇怪的形狀就會叫爸比快點過來看,然後就看到樂樂在媽咪肚子理一直亂蠕動,
真的好幾次都想打電話給樂樂,問問他在做甚麼哩!

 

05 (20)  

 

五月的時候已經是8~9個月了,這時後肚子已經大得失控,我也越來越像個真正的孕婦,沒辦法囂張了。

 

05 (23)  

 

我的肚臍變得好像被外星人攻擊過一樣‥子母線直接把肚子切半了!
肚臍環已經被拉扯得黑麻麻的‥ 拍照的時候肚子正好在宮縮,所以又挺又圓XD!但是其實宮縮很不舒服~
會呼吸困難,會因為擠壓到某些器官而感到疼痛~ 我只能說懷孕後期真的好辛苦阿!

 

接下來就期待卸貨的日子了!爸比和媽咪已經把手上工作都告一段落,好好的等待迎接你的到來囉,
希望你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