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樂樂37W5D!今天又去醫院報到產檢了,除了最期待知道小樂樂最新的體重狀況以外,
也很期待醫生告訴我『就快要生了!』這句話,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不方便和不舒服也跟著不斷增加。

不過本週我竟然沒聽到這句話醫生詢問了我近期的狀況後,
反而是跟我說...『那你還沒要生拉!大概要再等一兩個星期,下星期來再看狀況吧!』
天阿~~~~~~~~
我還以為我這星期是最後一次來產檢了,嗚嗚!張小樂你還要媽咪等多久阿~~(哭)

 

這是2012年5月25日‧內湖國泰診所張小樂產檢超音波照片喔!
其實到後期超音波照片都完全看不出來什麼了...這個好像是頭圍吧!?應該...最近的超音波都這樣~
讓人想研究一下的好奇心都沒有,因為完全沒有線索...不過重點是旁邊的數據拉,還有寶寶的健康

 

0525產檢超音波    

 

因為之前擔心過臍帶繞頸的問題,所以之後每次產檢醫生都會特別告訴我臍帶的狀況,
這次一樣很安全,臍帶沒有繞頸的疑慮,心跳、位置、脊椎...等等都很正常,今天是37W5D!
體重已經2936g了,醫生說過了週末,這星期一定會破三千公克^^!太棒了~ 達到媽咪想要的目標了~

 

同樣現實的是媽咪的體重也是...超過目標很多了,噗
從懷孕前的40kg→現在九個月37W的58kg,已經胖了18kg了,是我這輩子目前胖最多的一次,
原本想要控制在胖15kg以內的幻想也早就悄悄的破滅了,這次我自動把額度提高到20kg,
希望樂樂可以在我體重超標前出來阿!

 

0525產檢  

 

不過我已經很慶幸了,懷孕期間從頭到尾都沒有忌口 (我指的是量),因為本來體重就不重,
所以可以肥胖的空間很大,噗!。
也很欣慰雖然我的體重一直飆,樂樂也是有跟著我一起成長的^^ 這樣就夠囉!

 

下面這張是2012.05.23 (37W3D)的時候拍的,這張因為角度的問題,所以肚子看起來沒很大。
但其實是爆大拉!

 

IMG_5919    

 

肚子粉尖,每次路人一看就會跟我說『這個是男生齁!! 肚子很尖呢!!』

 

IMG_5918  

 

同一天拍的第二張 ↑

 

 

 

37W4D,那天下午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樂樂正在練踢腿呢...

 

IMG_5927  

 

右腰的地方被樂樂從肚子裡一個伸~~~~ 肚子都歪了、變型了!
不痛有一點點痠痠的,感覺很奇妙阿!不過每次樂樂伸展的時候~都會讓我呼吸有點困難,最近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現在甚至會好像缺氧一樣,整個頭很繃、很緊... ,應該是肚子裡的空間已經要容不下這個3000g的寶寶了,
一個翻身、一個伸展我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阿!

 

初期都還穿著原本正常的衣服、褲子,三個月後褲子開始改穿成內搭(因為屁屁和腰都慢慢變肥了...牛仔褲穿不下惹...)
懷孕中期都還是穿著原本的上衣,只是肚子會很凸,哈!t恤變得超緊身的~
不止婆婆忍不住想幫我買孕婦裝,連公公在母親節吃飯的時候都忍不住問我,為什麼我都不穿孕婦裝XD!

 

真正的孕婦裝都醜醜的阿,只要買一些寬鬆的衣服就好了~ 現在很多媽媽都把寬鬆衣服當孕婦裝配內搭穿了,
不過因為我個子不高,所以鬆垮衣服會讓我看起來更矮,所以也不常買,
但是到了後期,T恤穿在我身上,因為大肚子的關係~ 會遮不住... 常常腰線的地方都會露出肉肉...哈!
所以我上網買了兩件超大的寬鬆衣,順便作月子的時候可以穿得比較輕鬆^^

 

IMG_5929  

 

是可愛的KT和熊貓,早該買這種寬鬆衣服了!哈哈哈哈...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5931  

 

哈哈!剛好KT臉的地方是我的大肚子!這件超可愛~我好洗番^^
這是37W4D晚上的肚肚,那天因為看了節目介紹的夜市美食,半夜快12點決定衝去饒河夜市找那一攤玉子燒

 

IMG_5933  

 

↑ 而且沒想到還真的被我買到了,哈哈!想吃什麼馬上就吃到真是太幸福啦~

 

懷孕後不管吃完肚子是不是會更撐,晚上睡覺寶寶和胃會互相擠壓而不舒服,都還是戒不掉宵夜阿!
24號玉子燒+石頭烤玉米,25號產檢完去買我最愛吃的維力大乾麵+巧克力酥餅乾,整個就很放肆~

 

IMG_5944  

 

不過地域辣椒口味的大乾麵真的無敵霹靂爆炸好吃的!我這輩子不能沒有它阿~
話說...這樣樂樂以後出生一定很會吃辣,因為媽咪超愛吃辣的~懷孕的時候還是一直吃 (但是辣度有減低啦!)

 

也難怪樂樂一直躲在我的肚子裡不想出來,因為每天都跟著媽咪吃香喝辣...齁唷!
臭小樂你自己快點出來長牙後就可以吃了拉~

 

 

 

 

=====     後  記     =====

 

最近想說在家待產都沒事,乾脆來把樂樂的用品都洗過一次,之後就可以直接穿了,結果一把要洗的都拿出來之後
自己也傻眼了...最後我挑了幾件出院那幾天會先穿到的衣服先洗...其他的交給阿富舅舅負責吧

 

IMG_5939  

 

手滑得太誇張了,噗噗。
因為家裡的洗衣機有洗狗狗的浴巾,所以媽咪只能幫你用手洗,這些全都叫我用手洗,我會洗到『歪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