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7W產檢醫生告訴我還要等一兩個星期小樂樂才會出來之後,那天起就開始每天都有不幸(誤)不好的狀況發生,首先先是星期五當晚產檢回來,一如往常的吃宵夜,一樣晚上胃和樂樂在玩擠擠樂,但是半夜的時候竟然發生了『餵食道逆流』的慘況!我終於體驗到Kelly孕期不斷的餵食道逆流的痛苦了!雖然我是偶發 (目前為止只發生了這一次),不過我整個就是驚嚇到了,那天睡到一半...還正在作夢,突然有一口嘔吐物,直接完全無預警的從喉嚨裡串出來 (很自然的衝出來...連嘔都沒嘔...),因為當晚的宵夜是『地獄麻辣口味的維力大乾麵』所以衝出來的當然也是辣味的~我整個嚇醒,當下馬上大喊『張~~光~~宇!!』...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要大喊我老公全名,而且是帶有恨意的嘶吼,但是沒差,因為他睡死了根本沒聽到我在叫他,叫了好幾聲他都像昏過去一樣沒反應,我只好爬起來猛踹他~但是那又怎麼樣...踹醒他之後告訴他我胃食道逆流,他也幫不了我什麼...然後他又繼續昏睡

 

 

 !你是豬八戒嗎~~~~~~~~ 至少也噓寒問暖假惺惺關心我一下吧!

 算了...體諒你最近上班很累...  我騙不了自己今天是星期五,週末之夜,你是打電動打太晚,太累了才睡這麼死

 

IMG_6002  

 

自從考試這緊繃的事情結束之後,就每天打海賊王打得很開心的老公。
就先給你一點甜頭嚐嚐吧!等兒子出生包尿布、洗澡、拍嗝這些大大小小的工作都要交給你了!親愛的爹~

 

在產檢後接連每一天都有新鮮事!

 

5/25產檢後晚上餵食道逆流,而且水腫的情況已經悄悄的越來越明朗化...
5/26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晚上子宮一直抽痛,有時五分鐘、有時十分鐘,有時候又十五分鐘不規則的刺刺的抽痛,
就這樣痛了一個小時多吧!爸比也幫不了我,只好繼續打他的海賊王
5/27這次不是刺刺抽痛,是整晚宮縮,至於頻率我也沒辦法計算~因為我好累我一直睡,只知道一個晚上被痛醒4、5次
很痛時被痛醒,比較不痛時又睡著...廁所也跑了好幾趟~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我晚上都吃太多,寶寶又長這麼大了~導致胃不舒服
因為說到吃太多,我最近的食量真的不誇張,嚇死人!(等等再來細說...),於是5/28為了希望不要再有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我就乾脆不吃宵夜了,但萬萬沒想到...這才讓我整晚失眠睡不著!外加肚子餓到爆炸阿!
因為爸比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又不敢叫他,家裡只剩下土司...我只好像老鼠似的,偷偷嗑著吐司...嗑完三片還是超餓~
最後就餓到睡著這樣...

 

隔天早上我馬上call out請樓下早餐店送了一堆早餐上來,
一份奶酥吐司+蘿蔔糕+一份熱狗+一杯冰豆漿,這應該算個正常人早餐的份量了吧!
(以前我一份蘿蔔糕就要吃半天了)

 

IMG_6005  

 

我吃完這些東西之後,竟然一點飽足感都沒有!!而且還餓得胃好酸!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接著我又吃了一整碗泡麵 (連湯都不剩...) 而且我是餓到沒辦法,這泡麵其實...過期了ㄒOㄒ
但是我太餓了!我還是當作沒這回事把它煮來吃,噗~~~~!
直到下午一直很想衝便利商店,但是爸比說下班要帶我去家樂福,
我一邊等老公下班...一邊盯著另外一包過期一個月的餅乾...我的人生怎麼會走到這麼誇張的地步阿!

 

記得上週六回娘家的時候,阿富本來要請吃西堤的,但是那天沒這麼餓阿~想說不要浪費錢
在家吃肉粽順便陪爸媽聊天,結果聊天之中...我嗑了三顆肉粽,噗!
我媽還問說...阿你不是說不餓嗎... (其他水果拼盤也嗑光那就不多說了~~)

 

IMG_6022     

 

下班之後老公遵守約定,立刻帶我去家樂福搬餅乾回家!
嗚嗚嗚!好開心喔~~~真是太好了啦!這種時候,食物比任何鑽石、名牌包包都還要重要阿~
噗!沒有啦...其實我是想說,要嫁給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你、照顧你、疼愛你的老公!
讓你的生活充滿安全感,而不是只會用金錢撫慰妳,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晾在一邊,完全不尊重在乎你的感受。

 

 

 

好,誇獎完我的豬豬老公了,我得到了孕婦最最最最夢幻的食物『雪糕!』

 

IMG_6023  

 

真的好幸福的感覺阿~~~~~~~~~!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容易滿足^^ 在這種不能多吃冰的炎熱夏天,得到一根雪糕知道我有多感激嗎~

 

IMG_6029  

 

廝殺完之後我們到對面的鬍鬚張去吃晚餐,以前我只需要一碗滷肉飯就飽了...
現在我們需要滿桌的菜,我吃的量跟老公是一人一半喔!我們兩個一起把這桌吃到精光~
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反正我已經把目標調高到20kg拉!哇哈哈... 真放肆... )

 

 

 

 

 

 

 

 

 

 

=====     後  記     =====

 

 

也許再過沒幾天就要生了吧!生了之後就不能亂吃東西了,所以囤貨的貨物...這幾天就先這樣足夠了吧

 

IMG_6030  

 

超像中元普渡大拜拜的拉XD 噗!
反正...總之...我不要再半夜肚子餓起來偷喀麵包削了拉~~~食物隨時待命!安全感100分,哈。

 

我要去吃雪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