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三個月的樂兒,已經越來越有自己的樣子囉!
是說小寶寶們剛出生時都長得大同小異,因為五官也還沒發展完全,所以看不出細節,
就像視若有似無的雙眼皮呀,膚色特徵也不明顯,都是紅紅的,
不過滿三個月的寶寶就越來越有模有樣囉!

 

剛開始很多人說樂兒像爸爸,現在也越來多人說像媽咪囉,之前一直想放寶寶期的比對照片
可是我的寶寶照片在結婚那時候做影片拿來拿去整本就消失了...  
就等它出現時再來弄吧。

 

081705  

 

哈哈!雖然這張照片在哭哭 ,可是這個月拍的照片中最喜歡這張了!
很明顯的張樂樂已經越來越澎皮囉!真是好可愛呀~


現在跟著作息走已經越來越穩定了,即使是出門,雖然比較累一些,
但是回家後還是可以很快速的回到正軌,所以這個月終於忍不住帶著樂兒爬爬造了。

 

 

 

 

這個月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千呼萬喚阿!我們的汽座終於來拉~ 
今年太多龍寶寶導致Aprica汽座供貨不足,六月去訂的結果八月底才拿到貨,
所以這個月好幾次出門都還是得手抱小樂阿~痠痠...好在都不跑太遠,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抱你才可以拍和寶寶的親密照呀!  

 

0805    

 

滿兩個月的隔天樂兒又要去找外婆玩囉! 

因為我們的後座座位是跑車座椅設計,有傾斜角度和包覆設計,所以比起一般的椅子還不好安裝
好在京華城BabyCity的小姐很認真努力的幫我們安裝好了,這個如果要自己搞真的會搞死人 
安裝的過程我坐在前座餵樂樂喝奶奶,完全沒有參與到安裝過程,
不過還好是這個安裝之後就不用再拆下來了,所以不會常常動到,之後如果有需要動到再去請店家幫忙囉!

 

 

083003  

 

不過一切安裝完畢,樂樂躺上去時整個覺得雖然有點貴,但是好值得!
對於脖子發育尚未完全,又要支撐很重的頭部重量嬰兒,橫躺式的設計真的好多了,包覆性也很不錯喔~
這台座椅可以360度旋轉 (其實他設計是為了方便抱著寶貝上下車,可惜我們是雙門車,怎樣都方便不了!哈哈)
等長大一點就可以改面相後方,最後才是面向車子的前方,依照寶貝成長的各階段配合調整座椅方向,
之後長大一點這台就可以換妹妹或弟弟來使用拉!開箱文卡住...原因是...

 

090302  

 

對..他中標了 ,我也中了。 
車子停在地下室要拍照的話因為太暗沒辦法拍,但是因為感冒了所以又不能出門了...

 

0903

 

感冒了身體不舒服好鬱悶阿~ 這表情完全就是在講這句話嘛...

 

是說為什麼感冒了呢,夏天出門時進出冷氣房溫差變化太大,樂樂又是容易流汗那一型的寶寶,
其實原本只是晚上有點小咳嗽,一兩次而已~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白天也會有一兩次,
因為爸爸太不放心了,就帶他到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想要看一下安心,其實那時候都還好,
但是去診所那天,有個小朋友坐在旁邊,他感冒竟然沒戴口罩,就這樣直接把噴嚏噴到老公手上,
而老公正好抱著寶貝,天阿!後來他媽媽趕緊道歉也幫小孩戴上口罩了,不過樂仔從這天回家後,
就開始急速變得很嚴重,我嚴重懷疑是因為那個可怕的噴嚏... 

 

唉~搞得我也中標了,可憐的寶貝到現在已經把兩家診所看的藥都吃完了(應該是六天份吧),
感冒還沒完全好,真的很阿紮耶!以後去小兒科那個病毒的溫床真的要小心...是我們太大意了

 

這幾天婆婆也先隨便買了件長袖釦子上衣給他暫當薄外套,
昨天上網看到Carter's的薄外套就立馬下了一件,不過因為要搭飛機,所以要一陣子才會到手...

 

 

 

 

接著來看看這個月樂仔的外出活動吧!  

 

0820  

 

哈,又是去醫院,新生兒太多預防針要打了,幾乎每個月都要跑醫院補檢查或打預防針,
3M時的預防針都因為感冒延期囉...可惡。 

 

0810  

 

這天早上心血來潮推著寶貝去拉亞買早餐,不過夏天外面真的是太熱了!
 以後出門還是乖乖去有冷氣的地方,舒舒服服的就好了,因為媽咪也超怕熱的~

 

0821  

 

偶爾到樓下逛逛7-11買點泡麵回家儲糧,是說最近媽咪要開始控制飲食了,
所以沒機會再去小7買超高熱量的泡麵拉。  

 

0825  

 

這天我們第一次全家一起真正的出來玩,是到新莊的IKEA逛一整天喔!
因為汐止家之後要裝潢,所以我們來找一些裝潢的靈感,原本是想順便藉由這些場景拍很多美照的,
可是假日來真是不聰明阿!人超多的~根本無法好好的拍呀...

 

082501  

 

下次來逛的時候一定要選人少的時段,然後和我們的寶貝好好的來一場外拍!哈哈
說到外拍就一定要找小艾叔叔一起來

 

082502  

 

IKEA舒舒服服的有冷氣,而且因為要一直走走逛逛,所以推車可以馬不停蹄的一直推,樂樂超喜歡的!
這第一次出遊整個就是非常的順利,我想應該是我們選了個適合的好地方吧^^。

 

082503  

 

逛完下午四點剛好到了寶貝喝奶奶的時間,我們到IKEA瑞典餐廳點了些美食,等待的時候剛好餵寶寶喝奶奶
真是太棒了!其實中間逛到有尿布檯的傢俱時很想即興在上面幫他換片尿布,哈哈!
不過太詭異了...我沒這麼做,等等被誤以為是情境工作人員,噗。

 

082504  

 

IKEA真是個帶寶寶來逛逛的好地方,我跟樂樂都好喜歡唷^^!
拔拔說人少一點他會更喜歡拉XD。

 

 

 

 

隔天我們和小艾跟Miya約好了一起吃飯,我選了在復興北路上的Primo義式餐廳,
這家餐廳還有賣很多種類的起司喔!東西又好吃~讚讚!推推推

 

082606  

 

不過寶貝還不能吃大人的食物,來這裡就只能乖乖待在推車上聽大人說話,有點無聊XD
雖然麻麻吃得好開心喔,哈哈。

 

0826  

 

為了不讓樂樂寶貝太無聊,大家就輪流給他抱抱一下囉!

 

082601  

 

今天還讓樂樂偷偷嘗了一口番茄醬的滋味,小小的寶寶很適合適度做一點點各方面的小刺激,
像是觸覺:摸摸不同材質的東西,抓抓看、還有聽覺:聽聽不同情境的聲音、不同人對他說話的聲音、
嗅覺:聞聞看不同食物的味道、不同物品的香氣(避免過於刺激的味道)、還有就是味覺,
用匙尖沾一點點不同的味道在寶寶唇上,只要注意衛生和避免過度刺激,這些行為都可以刺激寶寶的發展喔。

 

082604  

 

摸摸小艾叔叔的手,摸起來有沒有跟拔拔的不一樣阿~

 

082603  

 

今天的樂寶貝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抗議,但是還是很棒很乖^^

 

082602  

 

累的時候就乖乖的在推車上自己小睡一下下,不過比起在家裡舒服的專屬寶寶床,還是有差拉XD!
可以自己入睡出來玩的時候,累了也比較好安撫喔^^。

 

 

 

 

隔了兩天我們又和小艾和Miya去陽明山約會了,為了配合樂樂太陽下山前要回到家裡,
小艾叔叔還特地提早下班呢!

 

0829  

 

因為有了寶寶第一次白天來屋頂上呢!別有一番風味,可惜因為颱風剛走,景色不好~
但是也因為這樣,涼涼的很舒服喔。

 

082901  

082904

 

這天小艾叔叔用他的5DII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喔!真是太棒了~

 

082902  

 

屋頂上的沙發小包廂就有大張的沙發可以讓寶寶趴或躺在上面,也是很舒適的地方,
麻麻們可以帶寶貝來這邊盡情的聊天,累了寶寶就可以在沙發上小睡一下囉^^!如果沒要去別的地方,
連帶推車的麻煩都省了,有美食、有好風景又可以盡情的聊天!又是一個寶寶和媽咪的好去處^^

 

082903  

 

下次要多帶一些毯子給小寶貝好好的鋪在沙發上^^!
這是媽媽幫聚餐的好地方耶,下次再揪媽媽們來這裡大聊特聊 (老公們去隔壁包廂...誤)

 

082905  

 

小寶寶的體力真的小小的,只要一個下午不同的刺激,像是不同的環境、小睡變少、聲音就足以讓他累翻了!
這天在回家的路上他在車上睡成這樣超可愛的!搭配小怪獸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我可以叫你小魔王嗎XD!哈哈~ 好喜歡這張睡臉喔
平常都趴睡,這樣的睡臉也超可愛的。

 

 

 

 

去京華城拿汽座的那天媽咪逛了好多可愛的玩具都好喜歡喔!

0830

 


我已經物色好一隻音樂熊娃娃了,等寶貝再大一點點就買給他玩,其實寶貝對另外一個旋轉鈴比較有興趣
熊娃娃純粹是滿足媽媽才要買的,噗~

 

083001  

 

等寶貝抓握能力越來越好之後,就有一堆玩具可以開始入手拉!
現在的玩具都做得好繽紛,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喔!可以增加寶寶手眼協調的能力~
有顏色的刺激、觸感的刺激,只要保持清潔抓來吃吃咬咬也是一種良好的刺激喔。

 

083002  

 

我說寶貝比較有興趣的就是這個!哈哈哈...會一直盯著他看喔!
選購玩具的時候帶寶貝一起去看真的比較實在,可以直接測試一下他對哪種玩具比較有興趣~
拔拔:『麻麻喜歡的音樂熊和這個可以通通都帶回家嗎...?』
百貨公司的玩具真的是貴鬆鬆阿!像這樣一個音樂鈴要將進一千大洋,熊要一千多,哈哈~
可是網購和實體的差異就是不能測試寶寶喜不喜歡阿~所以我們決定等九月底週年慶時來購入!

拔拔OS:記得麻麻才剛說要收手一陣子等10月要去血拼冬裝,但是好像...有在收手嗎?

 

題外話,有沒有發現我把瀏海剪回來了,因為最近PO照片都被說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哈哈!雖然也不是壞事啦,可是人家也才25歲好嗎~還是剪這樣減少一點媽媽的味道好了,
以後希望可以聽到『好有姐姐的味道喔~~』

 

 

這個月我們還去五堵看了阿公阿嬤的新家,因為汐止家要裝潢所以等鬼月後我們會搬到這裡住一陣子毆,
新家好美喔^^

 

081901  

 

我打算去買寶寶用的脖圈,來新家時就可以用阿公阿嬤房間的新浴缸游泳了!

 

081902  

 

新家有大大的L型沙發可以在上面翹腳躺躺喔!樂樂快點來試躺一下吧~
不過你有自己的餐搖椅了,所以你還是會繼續待在餐搖椅上拉,只是試躺而已~棒棒!

 

 

 

 

這個月還有父親節喔!是拔拔過的第一個父親節,棒棒~
麻麻用APP傳了爸爸版和阿公兩個版本,給過父親節的爸爸和阿公、外公

 

0808_1 (2)  

0808_1 (1)  

 

阿公收到之後表示:太感動了! (比拔拔還要感動...似乎)
以後等樂樂長大就可以自己畫小畢卡索的卡片囉,到時候就更感動了~哈哈。

 

這天樂樂也專程和麻麻一起到家裡附近的85度C選一個蛋糕回家慶祝一下~

 

080808  

 

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我還是個孕婦,所以沒有過到母親節,不知道第一次過父親節的感覺是什麼呢~
好期待我的母親節阿!想想將來可以聽到孩子對著我們說:『父親節快樂、母親節快樂,爸爸媽媽辛苦了』
天阿!光想我就鼻酸了~

 

想到這個,前幾天阿祖非常的逗趣,打電話來問我樂樂什麼時後才會開口叫阿祖,
哈哈哈!現在才要三個月而已,阿祖你會不會太急阿~ 我說大概要等到一歲吧,還有一部分是因為
阿祖比較難發音阿(但是我沒跟阿祖說...免得阿祖失望!哈哈)
不過這些都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所以阿祖要健健康康的等待這一天喔!

 

080807  

 

父親節這天當然也不免俗的要和爸爸來張合照囉!
樂樂OS:可是為什麼要脫光光阿...?

 

080806  

080805  

 

還有兩張手機拍的畫質超爛的全家福XD!

 

 

 

 

這個月除了豐富的七桃行程和父親節,在家也有很多好玩又逗趣的事情喔!

 

0812  

 

張拔拔真是個好拔拔,每次放假就會陪兒子看看書、說說話,這是拔拔和兒子在睡午覺前自拍的照片

 

081201

081202  


有沒有哪裡神似阿~ 我覺得鼻子嘴巴很像呢^^。

 

0806  

 

剛出生到現在樂樂始終熱愛舉手這件事情,哈哈!一直都沒變

 

082702

 

0807  

 

吃手手的功力也越來越好了,之前常常吃不到自己的手手,現在準確度越來越高了,
而且還會吃到吱吱叫呢!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0816

 


樂樂不吃奶嘴嘴,吃了很容易就吐出來,看來他比較熱衷吃手手這件事情,這樣也好,
手手不會掉所以比奶嘴乾淨而且不會搞丟、不會忘記帶出門,隨時想到要吃就可以吃,不用等媽媽拿
哈哈~非常方便~ 吃手手的時機大多是吃飽後和睡覺之前,這就是寶寶安撫自己的方法。

 

0808  

 

新生兒size的帽子真的好難買喔!上次在MotherCare特賣會上買到稍微比較小一點的帽子,
這個月發現好像戴得上去了耶,戴了帽子的寶貝樣子很不同~真可愛,不過一直亂動帽子就歪了...

 

0809  

 

很巧妙的沒露點照!照片中是阿伯唷~ 阿伯超愛樂樂的說!
從樂樂出生到現在常常搶著抱樂樂呢,以後阿伯和阿恩也會生可愛的BABY和樂樂一起玩喔。

 

 

 

 

【2-3M之睡眠篇】

 

從寶貝出生開始我最重視的就是睡眠品質了,一直努力的訓練寶貝睡覺的技能,
因為寶寶睡眠時會大量分泌有助於腦力發展的激素,幫助腦部細胞發展及修復,
對身體機成成長也有大幅的幫助喔!所謂的一眠大一寸可不是空穴來風的。

 

0811  

 

就算是睡覺的寶貝也可以有很多逗趣的表情和姿勢哩!
我最愛看著他睡覺的樣子了,感覺非常的滿足和幸福,每次看著看著我都想睡了...

 

0818  

 

據說寶寶睡覺的時候喜歡頭頂靠著東西會比較有安全感,難怪樂樂每次趴睡時都一直扭扭扭,
非得扭到腳落或者是投靠著圍欄才肯罷休,還好有ABBY乾媽送的漂亮床圍,舒服又安全阿!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外面很多單賣的床圍都是薄的,小BABY最好選擇厚一點的,
像這樣靠著或不小心撞到才會比較安全喔。

 

081804  

 

這天下午有趣的事情發生,樂樂一如往常的睡午覺,一樣扭扭扭到靠著床圍睡著了,
這樣看起來睡得很舒服...其實另外一個角度來看...

 

081802  

 

逼逼!逼逼逼!小手手出界了拉~
哈哈!太逗趣了~!

 

081803  

 

好可愛阿,哈哈~ 他就以這個姿勢睡了一整個下午耶~哈哈!
是手這樣抓著更有安全感嗎,噗噗。

 

自從這次這樣之後,往後陸陸續續好幾次睡覺都是把小手給出界,每次看都覺得好逗趣喔~

 

081805  

 

每次看寶貝睡得這麼好,我真的覺得堅持訓練他有好的睡眠習慣是正確的,
還有準備一張舒適的嬰兒床真的非常的重要呢!

 

081806  

 

寶貝只有睡覺的時間才待在嬰兒床上,不過光是睡覺時間一天就常到18個小時,
所以我要再次感謝好姐妹ABBY&茶茶送的好漂亮好舒服的寢具。^^棒棒!樂樂睡得好好

 

081807  

 

要怎麼幫寶貝準備一張舒適又安全的睡床呢?
可以去看看我的網誌 【Shopping趣】寶寶好好睡♥ 嬰兒訂製床墊 喔!

 

關於寶貝的睡眠安全,雖然同房但是還是不可大意,我添購了一台監聽器,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看
【Shopping趣】寶寶安心睡♥ AngelCare影像監聽器 這篇網誌

 

 

 

 

接下來回顧這個月來寶貝的重要成長事蹟吧!【成長篇】

 

083102  

 

剛開始寶寶起床都會哭哭,但是後期越來越穩定了,這一天8/31是第一次寶寶起床時沒有哭哭,
自己咿咿呀呀的說話,還拿了旁邊麻麻準備好的OBALL在玩呢!這一幕真的是讓人感動到爆炸拉!

剛趴睡沒幾天,大約是快兩個月的時候,寶貝會自己把頭換方向,不至於臉朝下悶住,
而這個月又更進步囉!雖然沒辦法及時拍到第一次頭抬起來的照片,因為那實在太快了...撐一下
臉就趴的又倒下了,但是這天帶樂樂去外婆家時,想說要讓外婆看一下樂樂可以稍微抬頭了,
結果沒想到頭抬高高抬了好幾分鐘呢!

 

0815  

 

頭抬高高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樂樂自己也覺得很有趣吧!
所以就算不夠力倒下了,還是努力的再次抬起頭兒來~

 

因為樂樂是趴睡,所以有比較快一些學會抬頭^^
而到快滿三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自由自在的想抬頭舊抬頭了。

 

樂樂表示:但是還是會很累啦!要抬起我這顆大頭真的很耗費體力耶,所以需要休息一下再抬第二次。

 

090401  

 

每次抬起頭表情都充滿了好奇呢!
幾次還利用大頭的重心往一邊倒,成功的翻了身呢。

 

0819

 

樂樂表示:其實我都是在睡前積極訓練出來的!

 

是阿是阿~接下來就要迎接一連串寶貝的成長了,
翻身、雙面翻身、爬爬、靠坐、坐、扶站...哇XD 真是太期待拉,成就感爆表了我~

 

2-3M已經成功的戒掉夜奶和第五餐了,晚上八點就寢可以睡到隔天七點多或八點,
奶奶每餐是150c.c.喔!這次的奶量維持滿久的,看來3M時又要有大突破了^^。

 

090301  

 

安靜的環境可以讓寶寶專心乖乖的把奶奶給喝完,所以我都會盡量讓寶寶在安靜的空間喝奶奶,
也避免讓他拿著玩具玩,以及和他說太多話,陪養好的睡眠之後就要把重心放在好的飲食習慣,
將來才能讓寶寶乖乖的攝取各種需要的營養,好的習慣就是要從小培養起^^。

 

0827

 

不過爸媽的飲食習慣真是差到爆,哈哈...所以我們也要跟著寶貝一起改進和學習!!

 

0828  

 

收到Rita阿姨送的OBALL之後因為抓握能力受到了很棒的刺激,越來抓得越好了呢!
第一天收到的時候還會一直掉,現在可以自己緊緊的把OBALL抓在手中,還可以搖搖晃晃或放到嘴巴裡了呢~
OBALL的設計是有彈性且抓握度極佳的一款玩具,很推薦BABY2~3M時可以幫助他試著抓抓看喔,
現在樂樂知道手手要先張開再握緊才能抓住球了,不然一開始他手都握超緊的...想幫他扳開還扳不開...噗!

 

抓感好到連麻麻都很愛抓耶,哈哈哈哈............

拔拔表示:為什麼要跟兒子搶玩具阿.......汗

 

0831

 

千千阿姨和ABBY&茶茶乾媽送的這些咬咬玩具快要可以派上用場囉!
趕緊拿出來洗乾淨消消毒!^^ 寶貝下個月開始就可以有好多玩具可以玩囉~
但是還是要乖乖看書喔。

 

 

 

 

2-3M【情緒篇】

 

寶貝不管喜怒哀樂連生病鬱悶的樣子都好可愛阿!哈哈,來回顧一下這個月樂樂的開心和大哭吧!

 

 0822   

 

樂樂很少嚎啕大哭,有要求的時候總是嗚嗚低聲的哭泣,沒人理的時候就會開始把臉弄得好皺好皺表示抗議

 

0813  081303

081301  081302

 

早上起床睡飽飽吃飽飽的時候最愛笑了,早晨是一天之中寶貝最愛笑的時段喔!
平日的時候就是麻麻陪他玩,假日的時候拔拔麻麻都會賴床,就是阿公陪樂樂玩囉~

    

0814  081401

 

 生氣生氣,皺臉+吐泡泡,這種時候大部份都是嗯便便而且便便已經黏屁屁不舒服了。

 

0823  

0824  

 

我大多利用白天陽光充足的時間加上寶貝心情好就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下面那坨黑黑的是我家的黑嚕嚕啦!現在開始他洗完澡回家都會讓他短時間接觸樂寶貝,讓寶貝頭好壯壯
充滿抵抗力!

 

080802  

 

洗澡前也可以搭乘一下我們豆殼號!哈哈
豆殼表示:我可以不要動嗎~我好懶~

 

080603  080604    

 

阿伯和阿嬤上班前會來看心情好好的樂樂說掰掰喔^^!

 

笑咪咪的小朋友真是太討人喜歡惹。

 

080602

 

哭得哭天搶地的樣子媽咪也超愛的,哈XD (好壞喔!!)

 

082401  

 

這是傳說中的仰天大哭嗎

 

081701  081702  

081703  081705  

081704  

081706  

 

這個月學會了把嘴巴張大大的大大哭,看看沒有牙齒的小孩在哭哭,
媽媽好淡定喔~ 偶爾哭一下運動對寶寶的肺活量訓練可是很有幫助的^^,當然拍照後也馬上幫他處理他的不舒服拉。
我沒有虐待兒童喔,我是再做一舉兩得的事情,一方面讓寶寶運動一下訓練肺活量,一方便記錄這難得的時刻呀!

 

080804  

 

麻麻快幫我換尿布好嗎~

 

080703  

 

吃飽睡飽心情真好~

 

081004  081003  

 

陽光寶寶!

 

081001  081002  

 

偶爾也會不小心拍到很有趣的表情和姿勢,媽媽真是後知後覺,
從一開始只用手機拍照,到發現要用相機畫質才能提升,然後最近又發現連拍的妙處!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要找比較沒有晃到的照片而已,沒想到竟然意外拍到很多逗趣的畫面和表情。

 

0904  

 

這組照片是我這個月最得意的作品拉!正好就是滿3M的那一天拍的唷! 

 

082201  082202  

 

不過連拍真的好累,刪照片和看照片要花更多的時間XD,但是常常拍到意想不到的表情,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我兒子在短短的幾秒鐘之內有這麼多樣的變化阿!

 

 

 

 

呼天阿!這個月的記錄照片怎麼這麼多阿,我好累阿~ 我已經花了兩個小時多了哩...
最後就來看看寶貝和媽咪的合照吧!

 

當了媽之後在家的時間很長,所以很少化妝打扮,要跟寶貝合照都得等到有出門那天,
有化妝打扮才會拍,畢竟我要打扮得美美的配合我兒子可愛的臉阿,哈 (媽媽真的超戀兒的)
最後就用【和媽咪自拍篇】來做Ending吧

 

080801  

 

父親節那天雖然沒出門,但是因為是特別節日所以媽咪也好好打扮了一番!
有時候樂樂拍照臉型好像一顆旺仔小饅頭,覺得好可愛唷~

 

080803  082004  

 

要和寶寶自拍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自己表情要美美的還要注意寶貝有沒有晃到

 

082001  082002  

 

不過樂寶貝有遺傳到媽媽的超強技能『很會看鏡頭!』
所以大部分拍照時我只要注意他手有沒有揮動晃到就好了~大部份時間他都會找到鏡頭在哪裡,
真是超厲害的BABE~

 

082003  

 

不過自拍只能用手機的內鏡頭,畫素真的差好多喔...真是好可惜

 

 

 

 

OHOH!終於結束拉~ 花灑~
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樂樂2-3M的成長記錄喔!下個月再見^^

 

090303  

 

用害羞的表情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