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制!? .. 截至目前為止,手滑超大的結果 樂樂的物品都採購得差不多了
(拔拔:這樣還不夠的話...我明天要去交流道口賣玉蘭花了...)



因為生產完馬上就要回家作月子,一直很緊張東西沒準備齊全,又怕到時候拔拔去買買了我不喜歡的...
或者不合用之類,所以就覺得一定要在生產前準備完畢我才能安心去生BABY
(拔拔:失心瘋還有這麼多好像很正當的理由...)

 

IMG_5864  

 

【目前物品清單大全】從左上方往右邊開始列出吧!

 

1.PUKU乳膠枕、PUKU防濕墊、寶寶固定枕、樂活枕、PUKU肚圍(贈品)
2.PUKU圍兜兜*2、PUKU奶嘴、Aprica防塵奶嘴、施巴泡泡浴*2+寶寶洗髮精、產墊(生產包物品)
3.PUKU無接縫紗布衣*2、PUKU花色包巾、PUKU洗澡香皂(贈品)、PUKU馬克杯*1(贈品)、
   產褥棉*2(生產包物品)、衛生棉褲(生產包物品)、沖洗灌(生產包物品)
4.Combi帽子、PUKU伸縮肚圍、手套+腳套+帽子*數件、黃色小鴨奶瓶清潔刷、黃色小鴨防蚊液、
   PUKU玻璃奶瓶*2(贈品)、PUKU濕紙巾*2(贈品)、奶瓶、母乳實感玻璃奶瓶大、母乳實感玻璃奶瓶大
   母乳實感PP奶瓶大、母乳實感PP奶瓶小、黃色小鴨水溫計、母乳實感替換奶嘴*4、濕紙巾*2(贈品)
5.黃色小鴨包巾、MAMAWAY米奇版揹巾、MAMAWAY無鋼圈哺乳內衣、寶寶專用洗衣劑、用蔬果清潔劑
6.黃色小鴨大浴巾、黃色小鴨浴袍、黃色小鴨紗布浴巾、PUKU毛巾、PUKU紗布衣*2、黃色小鴨紗布擦巾
7.右邊一堆包屁衣

 

疑...還有一件可愛的浴袍不知道跑哪去了XD (被埋在下面吧...)

 

 

IMG_4925


↑ 跟畫面擺不下的小床墊(還有蚊帳罩噢)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去黃色小鴨特賣會廝殺回來的戰利品,
黃色小鴨冬天用的大被被竟然不到500(實際價格忘了...)
還有一件冬天毛毯也才200元(超便宜!!) 這兩件是手滑以來最划算的吧!哈
不過單人床放不下這些大東西,就先跳過拉!等樂樂寶貝出來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些戰理品的蹤跡拉。

 

第一次大買是在MALLDJ買的,還順便買了澡盆,噗!好早就買了澡盆...
不過MALLDJ的效率很好,出貨速度很快!讚

 

未命名  

 

因為有澡盆的關係,所以寄送過來的紙箱超大的XD!感覺好像很多.... (是滿多的啦...)
第一次就砸下了重金...別小看這些東西阿,噗疵~

 

IMG_4914  

 

 

主要是為了可愛的小海馬拉!每個孕媽咪都要有一隻小海馬,讓寶寶在肚子裡就聽著小海馬長大!
小海馬超可愛的^^

 

IMG_4918  

 

這是懷孕後第一個最想買的東西啦!雖然對每個寶寶效果也許不同,但是還是買了!
常常放給樂樂聽  (拔拔:有常常嗎?只有剛買那幾天吧......)
希望樂樂出生之後可以對這個聲音感到熟悉,哭鬧的時候聽了小海馬就會乖乖...嘿嘿嘿 (媽媽的幻想)

 

IMG_5097  

 

女生也可以選擇紫色的唷!目前看過小海馬最便宜的應該就是板橋的某家小店了,
我在網路買了799,之前到板橋一家生活用品店看竟然只要6百多~忘了正確價格了,噗機!
這家的貝親母乳實感奶瓶也挺划算的,比百貨公司特惠組合更便宜^^,是寶媽幫的媽咪比價後推薦的~

 

不過時間過了我也忘了店名,哈!只記得在板橋~ 老公還特地開車載我去逛呢!
店面很小,東西不多~沒甚麼好逛的,來了殺完奶瓶我就閃人了~ 意外發現小海馬很便宜,嘻..

 

IMG_5549

 

因為去中和拜拜,就順便殺來板橋買了母乳實感寬口徑的奶瓶拉!
我買了玻璃和PPSU兩種材質大小各一,PPSU的耐熱度在標示上比玻璃還高呢,不過我還是傳統的買了玻璃,
也準備了PPSU大小各一的讓寶貝以後學著自己拿時比較不會燙到 (玻璃導熱拿起來溫度會比較高)。

 

外加四顆兩種不同Size的嘴頭,作替換用^^。

 

IMG_5557

  

其實是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試摸了這個母乳實感的奶嘴,真的好軟好好摸!觸感超好的!馬上就被吸引了~
原本沒打算要買奶瓶的,噗機!不過這個母乳實感真的太優了...光用摸的就心動~

 

 

 

買了這麼多哩哩摳摳,為了不要堆得亂七八糟,等到要用的時候已經一堆失蹤物了,
所以買了這個車車的收納箱...還可以當椅子坐,收納+外觀+實用度都很高,不過藍色那台已經被拔拔摧殘了...
雖然說可以承受大人的重量 (好像是80kg以內吧!) 不過,拔拔有一次單腳跪在上面,還把重心都施在同一個點,
結果可連的藍色小車車就撐不住破了...

 

  IMG_5140  

 

之後樂樂出生開始會玩的時候,要叫拔拔把藍色車車給修好!免得...踩到陷阱
雖然它壞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正常,因為外皮沒破,噗噗~ 還有很多款式和顏色,等有位置放時再添購囉!
這車車很受媽咪們歡迎!是好物XD...

 

現在已經乖乖在待產,也不亂灑錢了...,還剩下我最期待的 Aden+Anais包巾組!
還要拔拔要負責去採購的Aprica汽座~ ... 恩 ... 感覺之後還有慢慢長路阿。

 

終於我也走到把摳摳都省下來買寶寶東西的這一步 >"<,, 哈!懷孕~ 真的是人生中很奇妙的一個變化~
這些東西都要等樂樂寶貝出來之後,一件一件的使用,到時候就附在寶貝的成長記錄誌裡囉^^

 


38週3天了!等待我親愛的寶貝和我們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