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寶寶趴睡或者仰睡,自己睡或者跟爸媽同房睡,因為小小的孩子還沒有力氣可以像大人一樣
有足夠的力氣可以應付睡眠時各種突發狀況,像是...吐奶、嗆奶、胃食道逆流、悶住、腳勾到嬰兒床...等等
相信在寶寶學會翻身以前,爸媽們在每個夜晚總是沒辦法像從前一樣安心的入睡,
就算睡著了,睡眠品質也會因為擔心寶寶的狀況而大幅降低。

 

從寶寶出生到現在兩個月多,我一直在努力找各種方法讓寶寶可以睡得更好,
這麼在意睡眠品質的我,當然也就選擇寶寶趴睡,雖然仰睡也有它的淺在危險性,
但是在寶寶還不會翻身以前,趴睡可能悶到的情況更讓我擔心,除了依照百歲醫師所建議的鋪床方式,
我也開始考慮購入一台監聽器,來好好的監控寶寶睡覺時的安全。

 


P1020655

tn2  

 

原本只單純想要買一般的監聽器 (就是沒有影像的),不過因為一起購買的媽媽選擇有影像版的,讓我也動搖了,
仔細的考慮之後,雖然價格差了一倍之多,但是若沒有影像只有監聽功能,趴睡最大的危險『悶住口鼻』
在寶寶會翻身之後就可以得到解決了,我的寶寶也很少吐奶、嗆奶或者有餵食道逆流的情況,
這樣使用的功能性就少了很多,於是最後我還是決定給他敗了影像版的,就算寶寶會翻會爬了,
也可以透過影像來隨時觀察他睡眠的狀況,至於影像的實用性,等等慢慢告訴大家。

 

tn5  

 

影像版的在台灣沒有販售,我是透過美國代購購買的,所以需要加上國際運費和代購費用,
而且也要等從美國飛過來的時間,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好久呢~!

 

 tn6

  

這是影像版的配件,包含一台主機,一台接收器,一台感應器,還有兩顆充電插頭
一個透明的是扣在接收器上,讓你可以隨身攜帶用的,還有三顆充電電池。

 

P1020665

 

這塊感應器是全系列中最好看的一個了,把它放置在床墊的下方,它就會偵測寶寶的一舉一動,包含心跳以及呼吸,
如果寶寶在20秒內沒有任何動靜,監聽器主機以及接受器就會發出大聲的警報逼逼聲。

 

P1020673

 

這片薄薄的感應器,範圍滿廣的,AngleCare官網中也有兩組感應器的組合可以選擇 (不過是沒有影像的版本)
我們家使用的是中床,這一片感應就很足夠了喔!

 

P1020664  

 

左邊有像天使光環一樣的東西是主機,右方為接受器(有影像),右邊兩個是主機和接收器的充電插頭。

 

P1020674  

 

主機最上面像天使光環一樣的圈圈,是小夜燈功能,右邊的翅膀往後推就可以打開。
左邊的翅膀長按就可以將主機開機。

 

P1020702  

 

這就是主機開起小夜燈功能的樣子,藍色的光圈超美的。
這台像天使一樣的主機,功能也像天使一樣的多呢!



‧第一個發亮的圈圈是呼叫按鈕,按下之後他會呼叫接收器,
這在接收器不見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找到,非常貼心的設計耶!
------------------------------------------------------------------------------
‧第二、三和五、六這四顆是夜視紅外線的功能,
在晚上關燈暗摸摸時,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寶寶喔!
------------------------------------------------------------------------------
‧發出綠色亮光的是LED電源指示燈 (有亮就是有開機的意思啦!)
------------------------------------------------------------------------------
‧最後一顆則是麥克風喔!用來接收寶寶的聲音,如果他哭了,可以在接收器上收到。
------------------------------------------------------------------------------
‧另外還可以偵測寶寶房內的溫度,避免寶寶太冷或者太熱喔。
------------------------------------------------------------------------------

 

打到這裡我才想...我是分享文又不是使用說明書,我打這麼詳細干麻阿...噗噗!
好啦!正好也讓大家瞭解一下它的多多功能~

 

P1020675  

 

小天使背面的樣子,一邊是連接感應版,一邊是連結充電的電源線。
下面調整的齒輪是攝影機角度的旋轉鈕,底部會有一小根支架伸出來~

 

背部中間三條線,這是可以從接收器那邊用對講機的功能直接和房內的寶寶,或者睡昏的拔拔說話!
超酷的XD!像我們家樂樂有時候哭哭,不一定要拍他或抱他,跟他說說話安慰他,
有時候就可以達到效果,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很棒,哈!我可以直接用對講機安慰他~
不用再跑回房間內坐在旁邊跟他說話了。(如果我正在廁所大便!!就不用趕著擦屁股拉 )

 

當然主機這邊所接收到的聲音 (剛剛主機前面有介紹到,有麥克風) 也可以清楚傳到接收器上,
所以在房裡有什麼需求,如果老公剛好在客廳看電視,也可以直接跟他說!
這真是為我這個懶麻麻貼心設計的嘛~

 

P1020676  

 

這台就是接收器和他的充電座了。

 

P1020677  

 

這是背面的樣子,正面灰色背面米白色,非常有質感呢!

 

P1020678  

 

左側的部分可以調整接收聲音音量的大小 (也是就是寶寶聲音的大小),
最下面的按鈕按下後就可以使用對講機功能,直接對主機端說話囉!

 

P1020679  

 

右側是接收器開機的電源鈕,一樣長按就可以開關機,短按則為休眠模式。

 

P1020686  

 

貼心的附上三顆充電電池,讓媽咪可以帶著接收器在客廳、廚房,或者廁所拉屎...(真不雅XD),
都不用擔心需要一直買電池來替換喔。

 

P1020703  

 

接收器上可以清楚的收到寶寶主機端的影像,上面也會顯示寶寶房內的溫度,
接收寶寶聲音狀態(on/off),如果寶寶睡覺時聲音很多樣XD,建議睡覺時可以關起來,
免得一直打擾到爸媽的好眠阿~。警告聲可以選擇聲音或震動,或者聲音+陣動。
(打震動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打成陣痛....看來我受的心裡創傷很大耶....)
最右邊是接收訊號強度以及電池剩餘能量。

 

從螢幕上可以直接調整正常或者是夜視功能,然後...右下角有一個選單,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設定,包括溫度單位是F或者C,各功能顯示開關...等等。
這裡就不詳細說明拉!免得我這篇真的變成使用說明書了。

 

 P1020707  

 

這是晚上只開夜燈時接收到的影像 (還沒調成夜視)
我覺得還滿清楚的唷!

 

因為這東西放置的位置是很貼近寶寶的,所以是低電磁波產品,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電磁波的問題喔!

 

 P1020701  

 

AngleCare從今以後樂寶貝的睡眠安全就交給你幫忙守護拉!
今天晚上開始可以放心的呼呼大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