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真的是全世界最偉大而且最忙碌的工作了!滿月回家後幾乎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我的橫八故事也暫停了好久好久了,最近又買了一些好物,分享文也一篇一篇的在排隊

 

P1020300    

 

為了和樂樂可以相安無事的找到生活平衡點,每天大部份的精神和時間都很認真的在磨合和調整,
一個人帶樂樂頭幾天還真的是苦不堪言阿,不過這個部份就留到滿兩個月時再來詳細道說吧!
說不定到時候還能分享育兒的心得成果呢。

至於那些堆積如山的待發佈網誌...就只能說『敬請期待』嚕!

 

P1020270  

 


昨天晚餐後託公婆照顧一下樂樂,我和老公迅速的衝去家樂福買一些食糧回家存放,
因為白天要一個人照顧樂樂,他還這麼小不太能出門,所以我幾乎足不出戶。

 


以前曾經像是大胃王一樣的我,三餐豐盛還要外加宵夜和點心,
但是在經歷陣痛和生產之後,我突然口慾全沒了,就算口渴得要死也可以忍過一整天,
不會感到特別想吃什麼或者肚子很餓,吃一點就覺得不想吃了...
所以回到汐止這段時間白天沒人盯我,我幾乎一天都只吃一餐,就是...『晚餐』,
宵夜也不會特別想吃了,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改變阿!
少了口慾,節省了不少摳摳,也不用想盡辦法要出門,最重要的是還戒了宵夜這壞習慣,
產婦最重要的就是減肥這件事情了,現在惡露還沒排乾淨,也不能隨便用什麼減肥機,
就靠帶小孩所消耗的熱量和吃得少,還沒開始運動,體重也是有慢慢的在往下恢復了,
話雖如此,但是少了從前那份吃了自己愛吃的東西後那份滿足感,愛吃東西真的是一種幸福阿!

 

P1020264  

 

我有點離題了...

 

好就在我們去玩家樂福補貨回到家時,婆婆說:『你兒子真的是太棒了!好有慧根阿』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不在家這段時間,樂樂沒睡覺,但是也沒哭鬧,
因為阿公一唸地藏經,他就安安靜靜的待在旁邊聽,真是神奇!
這麼小的北鼻竟然會聽地藏經...!我平常放小朋友的兒歌他都不喜歡,小海馬的音樂他也不喜歡,
迪士尼電影音樂、古典樂我都試過,他都沒有特別的反應...結果昨天竟然意外的發現地藏經。

 

不以為意之下,這天就這樣結束了,不過當晚樂樂睡得不差,隔天早上起床竟然『沒有哭!』,
自己乖乖待在床上玩,我走過去誇獎了他很棒,然後把他爆起來喝奶(因為剛好是要喝奶的時間),
餵完之後把他放在床上,他張大眼睛四周看了看之後,就慢慢的閉上眼睛要睡著了~
我馬上把他抱回嬰兒床,平常這時候他一定會大哭,又吵又鬧就是要人抱抱,但沒想到~
放到床上之後他又看了看,就慢慢的把眼睛閉上繼續睡了,直到下一次喝奶奶的時間到來!酷

 

P1020303  

 

原本以為是實行4H的照表操課奏效了,不過也才執行一天而已,效果這麼快速嗎~
然後今天晚上吃完飯後,樂樂可能玩太累,提早餓了~又開始要吵著人抱抱,
於是公公又拿出了地藏經唸給樂樂聽,他真的又安靜下來了...!

 

 

有影片,有真像!

 

 

有迷有這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