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前三個月情況比較不穩定,所以很多人都有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這個禁忌,

但是在好好整理好心情之後,從不知所措變成了滿心期待,很興奮有了一個新生命,

所以懷孕兩個月多就忍不住和朋友們分享這份喜悅囉!

 

第三次產檢

 

第八週的產檢超音波照!樂樂已經從0.3公分的胡椒粒變成了2cm的大紅豆了,

而且已經成型囉,很明顯的看出來有一個小小人的形狀了呢!左邊是腳腳的位置,中間是手,右邊是頭

醫生叔叔說頭上那個圓圓的小點點就是樂樂養分的來源喔~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和其它媽咪一樣,我也飽受孕吐的摧殘...

無時無刻都在噁心,沒有特別對什麼東西覺得噁心,但是就是無時無刻都會噁心

有時候嘔一嘔會舒坦一點 (還會起雞皮疙瘩哩~)

雖然說一直噁心,但是我還是照平常的量吃飯,該吃的時候就吃~ 沒辦法XD,我太貪吃了~

所以樂樂壓根不用擔心媽咪孕吐會影響食慾

記得我們去挑婚紗照的那天,和朋友約好了挑完照片去中山北路上的洋蔥吃飯,

我沒什麼食慾但是還是點了一個套餐,都吃了一半而已吧!就覺得好飽好不舒服~

結果吃完飯要走到停車場的路上,一個忍不住就在路邊大吐了起來‥ (大馬路旁呢...)

旁邊的朋友看了都傻眼了,當下還找不到衛生紙來擦嘴巴 (哭...)

但是終於是給他吐出來了,真爽!那是我懷孕期間為一大吐特吐的一次~

要不是因位在路邊很丟臉,我還真想多吐久一點哩。

 

 

因為剛懷孕,還戒不掉辣 (其實到生產前也都沒戒掉...) 加上孕吐會想吃辣開胃。

大家都一直說樂樂生出來彙整隻都是紅色的 因為媽咪吃了太多辣了~哈哈

爸比也會盡量阻止媽咪吃辣,一開始也常常因為這樣,

想吃吃不到媽咪就會大發雷霆的生氣!

好幾次因為這樣,都不想跟爸比一起出去吃飯了~

想要偷偷自己和朋友去吃,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多自由阿...

懷孕之後突然在飲食上多了好多限制,覺得很不習慣~

 

 

就這樣,第二個月從孕吐開始了我懷孕的艱辛路程…

 

 

 

 

=====     後   記     =====

 

2011.11.05參加部長婚禮的時候,還完全看不出來有BABY呢^^
真懷念當時的苗條阿~ (啜泣...)

 

IMG_3315  

 

8W6D時候麻麻的樣子...

 

1105  

 

拔拔那時候因為還沒戒菸,所以也還未發福!哈哈

而我的臉也還沒開始胖起來...

 

IMG_3314  

 

 

懷孕真的是很摧殘又很幸福的事情阿

 

好矛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