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你會這麼快就出現在我生命中‥

一邊計劃著三年後結婚,還在甜蜜戀愛中的我們,被傳說中的兩條線打亂了陣腳

從驚嚇到驚喜,從不知所措到充滿期待

這是小樂故事的開端

 

 


 

回想起懷孕這件事情,哈!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和老公並不是『有計劃』的懷孕,
在懷孕的前一個月,我們還和朋友們去泰國曼谷玩樂
看了好美好美的曼谷無敵夜景,逛了無數的百貨公司和商場,
當然也天天跑去SPA和按摩,爽歪歪的過了五天!

 

曼谷玩樂  

 

爸比說搞不好是那時候去曼谷太放鬆了!
但是我們確定你不是在曼谷發跡的XD 因為每天逛街都累翻了...

放心!孩子~你絕對不是泰國來了孩子!哈哈

在發現有了樂樂的九天前,我和光宇帶著我們可愛的乾兒子佑佑開車出去晃晃,
晚上還回到汐止一起吃 (當然他是看我們吃!)
我最愛吃的川田涮涮鍋,神奇的是,回算起來~ 在醫院檢查發現懷孕的那天,
醫生說樂樂大約是兩週大,所以就是在和小佑出來這前後差不到一兩天時發生的!

這是第一次帶我乾兒子出門,第一次被叫光宇爸比、小漫媽咪,
沒想到當天我們就成了真正的爸媽了拉!世界上有沒有這麼離奇又神奇的事情‥

 

樂樂的故事  

 

看看那天乾爹還抱著佑佑有模有樣的‥被叫爸比叫得超開心的!

(欸..我說老公,你該不會是自己那天被沖昏頭 ... 惡意計劃陰謀吧!!)

 

光宇乾爹  

 

越看這些照片越覺得可疑阿‥    不過我們佑佑真是好可愛阿~~

其實我算是很先知先覺了,因為MC通常都是月初來的 (我很懶,,沒記正確的時間)
晚了大約一星期就覺得怪怪的~ 莫名其妙覺得怪,因為通常只要我想著『MC怎麼這個月還沒來...』
通常最慢三天內MC就一定會乖乖來報到,但這次卻沒有...。

爸比還一直說『不可能拉!不可能~』
但是某一天上班經過便利商店,心血來潮我就想說那不然來驗一下吧,
不驗沒事 (屁啦=ˇ= 不驗怎麼可能沒事)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心裡一直想著『一定是我想太多了拉...唉呀!幹嘛那麼神經質多花這個錢...』

 

小樂孕育 

 

幾秒鐘之後這個小盤子很快的就給了我答案 (我真的沒有浪費這個錢@@|||)

傳說中的『兩條線!!!我懷孕了!!!

當下我其實是很興奮很開心很HIGH的~
但是這一切都不在計劃之中讓我覺得好突然又有點害怕,
於是...我APP給老公這張圖片 (他還覺得我是盜圖傳給他的...)
然後走到吸菸區 (錯誤示範...請不要學我阿XD) 抽一隻菸冷靜一下,
順便跟最後一根菸說掰掰~

當天我和爸比就馬上跟公司請假,衝回汐止國泰醫院確認是不是真的懷孕,
這是小樂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當時只是一個小小的胚胎而已,還沒有心跳~
只能確定是安全著床了,一顆像小紅豆這麼小的東西 (搞不好更小!)
已經在我肚子裡偷偷的長大了。

 

01  

 

我們決定要提早結婚的計劃,而且要馬上執行。
兩個人就這樣從戀愛中的男女瞬間晉級為準爸媽+夫妻,
只能說小樂幫了老爸不少,不用感動到噴淚的求婚、一克拉大鑽戒
環遊世界的蜜月旅行,就讓媽咪答應要和爸比結婚了~ (媽咪搥心肝中...)

 

02  

 

確認結果後除了馬上告知未來的公公婆婆 (我婆婆異常的冷靜XD!! 哈哈)
當天光宇也馬上陪我回家和爸媽說這件事情~
然後開始緊急快速的籌備我這一生幻想了好幾百遍的婚禮。

當然我們也陸續的把要閃電結婚的這個消息告訴了身邊的朋友、兄弟姐妹~

下面這位大姊,一聽到我要結婚就感動得痛哭流涕XD
她是和我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姐妹,一起走過了25年的歲月~
哈!不過哭點也太低了吧!

我只說『我要結婚了!!』

他就這樣了 XD~~哈哈,真的很爆笑!

樂樂快看這個阿姨...超愛哭拉!

 

031  

 

 也打了電話給正在當阿兵哥天天數饅頭的弟弟,他也是一整個很冷靜!
但是那天晚上我收到了他傳給我的APP

 

04  

哈哈!如果他知道不止姊姊要結婚,他還要當舅舅了,一定會更開心的。
張小樂的出現給大家帶來了好大的驚喜^^

2011年10月11日這一天,我們從少男少女晉升為準爸媽,

也決定了互許承諾的終身大事。

 

 

 -----------------後記-----------------

知道懷孕之後,爸比和媽咪也開始努力的上網查詢要開始補充什麼營養

然後爸比還親自跑去買了媽媽奶粉給媽咪喝唷!

媽媽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