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媽媽已將近半年的時間了,從第一次體驗懷孕、生產、產後遇到的種種問題和感受

生理上、心理上都有好大的變化 (手也越來越滑了...)

終於能夠體會什麼叫做『有子萬事足』『不求回報的付出』...這些有孩子之前無法理解的澎派

這真的是人生最特別最奇妙的一種體驗了!

懷孕時期,有無止盡的感動,真的無法相信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在我身體裡一天天的萌芽

經歷了生產的痛,體驗這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痛,經過一段時間恢復後竟然神奇的想『再來一次』

產後立即蜂擁而上的種種,兩個人的生活多了一個寶寶,寶寶哭的時候不知所措、手忙腳亂更睡眠不足

直到現在寶寶已經漸漸穩定,我們也有了小小的默契,他一天天的成長讓我的生活充滿的驚奇和成就感

這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我不後悔且很感恩…

 

因為你‥

讓我終於能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更能體諒爸媽對我的用心,所以我更懂得孝順他們!

謝謝你來得是時候,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孝順父母,讓我的家更和諧溫暖,當然也多了一份喜悅。

 

因為你‥

推了我一把,讓我不再迷網徘徊。

你選擇了你的爸爸,也為我決定了一個長相思守的伴侶,

謝謝你的選擇,因為他真的是個有責任感、善良、負責、溫柔的人,

我確信我們可以共同為這個家庭攜手努力一輩子,成為你的好榜樣。

 

因為你‥

讓我初嚐生命的喜悅及感動,這是人生最美好也最特別的體驗。

 

因為你‥

現在我有太多想學習的事情了,你給了我機會和動力,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因為你‥

讓我瞭解很多事情不是犧牲、失去,而是為了進入下一個階段所作的必要準備。

 

因為你‥

給我力量,我更有信心可以面對未知的每一天,不管明天將發生任何事情,

我都知道,我無所畏懼。

 

原來這些就是生命的力量,現在的我有滿滿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