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惱了好久的推車,一直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終於在我打開Aprica的官網時有了新曙光!
(也是荷包開始大噴血的開始...)

上個星期因為太累了,所以請了一整週的安胎假好好在家休息,老公也正好在放婚假中,
當媽媽之前根本不知道Aprica是什麼碗糕,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我在找汽座時老公推薦的牌子,
當時看到汽座的價格我直接把網頁給關了,還臭罵了老公一頓(,,゚Д゚)..
沒想到之後竟然苦苦的和Aprica糾纏了好久~

上網查了資訊,我們跑到最近的內湖家樂福去找它,目標直接鎖定SORARIA (等等再來介紹它的功能)
原本想先看看實體之後再來看看怎麼買、哪裡買最划算,但就當我們詢問到~ 我們要黑色的時候...
店員竟然說黑色是百貨公司的限定款,只有百貨公司販售~ 請我們到隔壁的美麗華Baby City去看實車

Aprica SORARIA

一共有三款顏色,藍色感覺也很不賴,但是怕髒了,而老公喜歡的是黑色。
百貨公司限定意思就是只能在那裏買嚕‥,但是黑色真的很好看呢!不過百貨公司價格可一點都不好看(u_u*)

走到了對面的BabyCity之後,當店員把推車拿下來讓我在附近試推時,需要多少張小朋友已經都飛到我腦後了!
這也太好推了吧!四顆輪子超級靈活的~ 整個好推到OH MY GOD耶!(好別急...等等就會介紹功能 XD 先讓我把廢話說完)
接著店員又來一招!輕鬆單手開收~ 好了,就是他了!造型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要找到一個我們都喜歡的款式真的很難
因為我個人熱愛公主華麗風,如果要走別的風格除非他真的就是很有質感又好看,加上樂仔是小男生,
在挑選用品上真的很困難耶~ 而且黑色好好看,當下就心動了... (真的是有想馬上把它帶回家的FU,不想再等了!)

因為缺貨的關係,所以我們隔了幾週才收到寄來的推車,一吃飽飯馬上就開心的來開箱拉!
我也要開始好好介紹它的功能了(*゚ー゚)

IMG_5521  

雖然這是樂仔第一台車,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買嬰兒推車,對於推車的功能不是非常熟悉,但我記憶中~
推車收摺起來時是沒辦法這樣獨自站立的 (OH! 我們家小黑狗也有一台專屬推車...那台就得靠牆站才站得起來)

爸比:『這位媽咪為什麼要拿兒子的推車和狗兒子的推車比咧‥』

IMG_5523    

好,回歸正傳 (很容易離題的人...)。
先從讓人瘋狂的單手收折功能開始吧!我就是被這個功能給深深的吸引的~

推車把手上的這個開關鎖打開時,只要輕輕的把把手向上拉提,推車就會展開
想要收折時一樣的動作再重複一次就可以輕鬆的收摺起來了,而且因為它可以獨自站立
所以收起來的時候不用彎腰跟著推車一起倒下去,它會乖乖的站得好好的,真的很方便!

其實是說原本想要錄一段影片上來讓大家看看神奇的好好開收的功能,
不過這就等到小樂仔第一次上路時再來分享吧^^!不然到時候文章都沒梗了~ 哈哈

IMG_5524  

接著是夏天很需要的散熱機能,在大熱天的時候柏油路都會吸附著滿滿的熱氣~
由其是下午時段,直接把蛋打在地上應該都快熟了,為了不要讓兒子成為快熟的蛋,這項設計也很重要^^  

這是Aprica的專利設計『空冷式散熱,折射椅背』

Aprica 專利設計  
(※上圖擷自Aprica官方網站http://www.aprica.com.tw/)

這樣可以舒緩大熱天出門時推車座艙內的溫度,對於即將在本年度夏季出產的樂仔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喔!

IMG_5534

【170度無段式全平躺型構造』

而椅背上有兩條拉繩,因為這款是設計無段式的座椅,所以不是一個把手一段一段一個角度一的角度的這樣調整,
他就很乾脆的就兩條拉繩直接控制椅背的傾斜度,本來以為無段式會超酷的 (像車子的電動調整一樣...>>被飛踢,想太多!)
好!他就是這樣,用束帶這樣的功能直接讓它變成無段式,噗!

講了這麼多,終於要來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了,展開就是這樣啦!將將!(單手展開噢~ 歐呵呵!驕傲)

『避暑式提高型座椅』
讓寶寶遠離夏季地表所散發出來炎熱又不舒服的氣溫 (等等下面還會介紹抗UV和背部散熱功能)
最重要的是,也會離地表上的灰塵遠一點喔^^!

所以這台推車展開時爸比還一度以為還沒開完,因為比一般的推車來得高一些些。

IMG_5525  

黑色的真的是超有質感的拉,尤其是座艙內的椅子,有沒有一點賽車椅的FU,
對我來說BABY的座椅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散熱和包覆性了 (因為媽咪本身容易頭暈跟流汗拉)

上面提把的部分,可以五段式調整~左右方有個圓圓的按鈕,兩邊同時按下就可以調整角度了!
可以配合媽咪和爸比不同的身高,依據較舒適的角度來調整。
照片上右邊那顆圓圓白白的,在吊牌的右邊那就是調整紐囉 (左右都有一顆要一起按)

接下來是雙向切換的功能,這是這次挑選嬰兒推車必要的功能,推行時才能讓寶寶面對自己,
隨時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O=+
按鈕在哪呢... 一樣是左右邊的桿子上,輕輕向上拉就可以輕鬆變換 (這張照片上很難找到..因為都黑的)

IMG_5539  

切換後的角度就變成這樣囉!看到拉環了嗎,就在白色按鈕再下去一點那個黑黑色扣子。
這款推車沒有放飲料的地方,但是下方收納的空間挺大的,所以不用擔心囉^^,至於飲料就請爸比拿著吧~

爸比:『冏...我覺得我才是多功能吧!!這台推車算什麼...』

IMG_5526  

『巨蛋型抗UV遮陽蓬』(無視爸比的吶喊...繼續介紹)

6片式的巨蛋型全罩式雙天窗遮陽蓬。全蓋合狀態時有效抗UV率達98﹪以上。
這是官網上的介紹,推收時會出現『卡卡卡』一共六段的聲音,右邊有個小扣子,在調整好需要的遮蓋度後,可以鎖定住~
不用擔心遮陽蓬推著推著就一直往上跑,或者樂仔長大一點之後手癢自己推開之類的。

IMG_5538

這是座艙內的近拍,這個部份的講究也是SORARIA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雙層式的坐墊,主體是採立體透氣網眼素材,而靠近寶寶的這塊坐墊是兩面式的,夏天可以使用立體透氣網眼素材這面,
而冬天時就可以翻面換成純棉纖維的內墊,冬暖夏涼!一舉兩得噢,它是可以拆洗的!所以不怕寶寶弄髒了~。

其實還有附上一個安定型全身守護墊 (不需要加購就有喔!),但是因為他另外包裝,我就沒把他拆開了~
免得樂仔還沒使用就一堆灰塵。
它的功能增加了座椅的包覆性,因為寶寶剛出生是軟勾勾的,所以我很在意包覆性的問題 (尤其是汽座),
守護墊可以安定寶寶的頭部,預防頸部歪斜,而腰和屁屁的地方也都有支撐點,讓寶寶坐起來更安全舒適~
)這項也是Aprica的專利設計喔! (我都快可以去當Aprica的業務了我..)

Aprica 座艙  
(※上圖擷自Aprica官方網站http://www.aprica.com.tw/)

圖片都是用IPhone隨手拍的,所以畫質不好請不要介意囉!介意的話快滾開 (噗!先禮後兵...)

IMG_5529

太多功能可以介紹了,媽咪我整個介紹到沒耐心了,噗噗!好啦~ 最後一個介紹了!
就是當初很吸引我的好好推~推好好360度咕嚕嚕

爸比:『開始亂介紹了嗎...名字還自創咧...』

『四輪自動定位導航系統』這功能聽起來好威!但是他真的好威~
推起來還真的有華爾滋的感覺,不管是面對寶寶或者背對寶寶的方向,前輪會自動保持360度旋轉,後輪自動鎖定
輪子大轉彎時也不會有不順暢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有防震的設計,但是因為我還沒在柏油路上推過 (百貨公司和家裡都是磁磚地..)
所以待樂仔第一次上路時再來詳細分享路感囉!

花灑!我終於打完了落落長的開箱文了,好開心阿!
也分享給廣大的龍爸比媽咪作參考囉^^。期待第一次上路~ 哈哈 (下次還要去加購雨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