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懷孕真讓我遇上兩款超美味的抹醬,整個讓我體重狂飆升阿!!
仗著孕婦想吃就是要給他吃飽飽,等生完再說的歪點(醫生說~這樣是不對的!!孕婦才要更懂得節制啊!)
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我最近的心頭愛,這一罐收到不到5天已經見底的超好吃巧克力抹醬~

S__401599.jpg 

這巧克力醬厲害的地方先幫大家簡單整理

甜而不膩的柔滑巧克力醬

抹醬中有滿滿的巧克力脆片,吃起來咖咖咖的!很像吃金莎的感覺!

阿華田的味道搭配巧克力醬真是絕配,和一般巧克力醬只有巧克力和甜味不同

P.S.最近遇到超厲害的花生醬和巧克力醬,所以也準備了一把可以站立的超好用抹醬刀!將將將!
還有紅色的,握柄的地方是矽膠的感覺,Q彈Q彈的很好握~
可以站立的設計讓我在一次抹多片吐司的時候不用找盤子讓抹醬刀躺著,它可以自己站好~

S__401621.jpg 

客倌們兒看看吶... 有看到那柔滑般的巧克力醬+滿滿的脆片(脆粒)在其中嗎~
我一直在想這吃起來口感要怎麼形容,本以為是我的錯覺,但是弟妹也跟我說出一樣的感覺
就是像在吃『金莎口味的吐司麵包

金莎口味耶!整個就是一種很高級的享受~( 有阿華田味道的金莎口味巧克力醬 哈哈)
接下來這張請大家看到不要流口水囉~

S__401613.jpg 

是不是!是不是!好流口水阿~我要吃囉!
巧克力醬甜度適中,鼻子享受阿華田與巧克力的絕配香味,嘴巴裡的脆片咖咖咖的作響
再烤第二片去…

S__401623.jpg 

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吃巧克力有助於讓心情平穩、開心
這是我收到這罐抹醬的第五天 (中間有三天我不在家..外宿),昨天還分享給老公、大哥大嫂還有好姊妹吃
大家都好愛喔!尤其老公和大伯這種有肥胖傾向的中年男子特別熱愛 ( 請酌量食用~避免暴肥阿 )
上班工作這麼辛苦,回家洗個澡舒舒服服的,窩在沙發上邊看個影集邊吃這超好吃的烤吐司!真棒









arrow
arrow

    MINA♥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